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椰肉】 遇见你的盛夏

  崔叡娜×曺柔理

  校园向

  ooc

  会出现珉宥

  终于,还是写了一篇椰肉文啊。1.6w字的文章,希望大家能耐心地看下去。文笔不好请多担待。主要是我每天太想她们了😭😭😭因为文章篇幅较长,如果大家可以耐心看完,我真的很感谢大家。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评论,多多喜爱,祝大家观文愉快,谢谢!!!

——————————————————————————

 

  1.

 

  夏季总是令人烦躁的,崔叡娜坐在没有空调的教室里,一个劲的拿着手里的电动小风扇对着自己猛吹,另一只手还不忘在草稿纸上演算那令人更加烦躁的数学题。现在是自习课,崔叡娜必须在下课前把这张数学卷子做完。突然,她觉得有什么东西砸到了她的头。转身一看,她就对上了后排安宥真和金珉周的目光,以及看到了那个在地上的小小的纸团。崔叡娜弯下腰,捡起纸团,打开一看,“叡娜欧尼,今晚放学后要跟我和珉周欧尼去吃炒年糕吗?”崔叡娜无奈地摇摇头,拿起笔在纸条后面写到,“可以去,但是你们要请客,为我在旁边发光发亮补充能量”。写完后,就把纸团揉成一团,往后面一扔。手疾眼快的安宥真迅速接到了纸团,看了内容后,向崔叡娜比了个“OK”后,继续埋下头学习。

 

  崔叡娜做完卷子后,抬起手看了看手表,嗯,还有十分钟下课。就在她打算收拾一下桌面的东西的时候,严厉的班主任老师走了进来,她的身后,还跟着一位学生。崔叡娜停下收拾的动作,准备听老师讲话。

 

  老师走到讲台上,清了清嗓子,说:“同学们,停一下,我们班今天转入了一位新同学,大家欢迎一下。”全班响起掌声后,那位新转入的学生走上讲台,开始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曺柔理,来自釜山,以后请大家多多指教……”崔叡娜一边听着她带有浓烈釜山口音的自我介绍,一边细细打量着她:长得不算很高,黑色的长头发,脸上肉肉的,就像小仓鼠一样,很可爱。但是令崔叡娜奇怪的是,这么热的夏天,她竟然还穿着长袖子的衣服还有长裤子。“她不热吗?”就在崔叡娜托腮思考的时候,老师叫到了她的名字,“崔叡娜,这位新同学就坐你旁边了,可以吗?”崔叡娜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旁边的位置是空的。“好……好的,老师。”崔叡娜回答道。

 

  安排好座位后,曺柔理慢慢地走到自己的位置,她看起来有点胆怯。崔叡娜热情地为她拉开椅子,等她坐下后,向她伸出手,“你好啊柔理,我叫崔叡娜,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啦,请多多关照。”说完还顺手塞了一包小饼干给曺柔理,就当做是给新同桌的礼物。曺柔理犹豫地接过小饼干,轻轻地握了握崔叡娜的手,说了句“你好”后,就开始打开课本学习。崔叡娜一边继续收拾东西,一边偷瞄自己的新同桌,发现她的侧颜真的很好看。崔叡娜很想问曺柔理为什么大热天还穿长袖衣服,但考虑到自己与她刚认识不久,问这个好像有点不太礼貌,所以最终还是没有开口。

  

  2.

  

  好不容易到了傍晚的放学时间,崔叡娜在座位整理书包,安宥真就拉着金珉周的手跑过来,“呀,欧尼你快点,去晚了就没座位了。”崔叡娜不紧不慢地回答她,“别急嘛,我看看今晚要做的作业都带齐了没有。”整理好东西后,崔叡娜站起来,转头看了看坐在身旁还在拿着笔解题的曺柔理,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问曺柔理要不要跟她们一起去吃炒年糕。“不用了,谢谢你。”曺柔理微微抬头,看了崔叡娜一眼,露出了一个不怎么明显的笑容。“啊……好,那明天见。”崔叡娜尴尬地挥挥手,像是逃跑一般走出了教室。

 

  崔叡娜和安宥真还有金珉周走到校门口,发现了正在一个一个送学生们走出校门的崔校长。“叔叔!”崔叡娜跑过去,跟自己的叔叔打着招呼。安宥真和金珉周也跑过来,“崔校长好。”崔校长看着崔叡娜,摸摸她的头,说:“叡娜放学了呀?是不是又要跟宥真和珉周去吃炒年糕呢?”崔叡娜挠挠头,“叔叔你怎么知道我们要去吃炒年糕呀?”崔校长笑了起来,“我是你叔叔我还不了解你啊?好了好了快去吧,免得你们饿坏了肚子。哦,叡娜,记得给你爸爸妈妈打个电话,他们在美国谈生意会很想你的。”崔叡娜点了点头,“叔叔我知道了,我今晚就给他们打电话,那我们走啦,叔叔再见。”三人向崔校长招了招手,便匆匆赶去炒年糕店。

 

  三人来到炒年糕店,哦,还好,还有座位。一屁股坐下来,按照惯例点了炒年糕,拉面,芝士热狗还有可乐之后,三个人开始边吃边聊。学生嘛,聊得无非来来去去就是那些话题。宥真大口大口嚼着劲道的炒年糕,一边吐槽班主任是有多么的严厉。珉周这个学霸,则是开始为即将到来的大考做准备。不知怎么的,崔叡娜竟想起了她的小同桌。“哎,珉周欧尼不要怕,你学习那么棒,肯定没问题的。”安宥真在吃炒年糕的同时,还不忘夸夸自己的女朋友。金珉周谦虚地说:“才不是呢,你看看叡娜欧尼,一直保持着全年级第一的名次从未掉过,我要向她学习才是。对吧,叡娜欧尼?”崔叡娜这才回过神来,“啊……没有啦,我每次都是幸运而已。”安宥真给崔叡娜夹了一碗拉面放到她面前,问:“欧尼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好像有点心不在焉的?”崔叡娜拿着筷子扒拉着碗里的面条,回答说:“没有没有,我只是有点东西想不明白……”珉周接过话,“欧尼,跟我们聊聊你的新同桌吧?感觉怎么样?我看你的同桌长得很好看很漂亮哦。”“她是很好看啦……”崔叡娜脱口而出,但是说完又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便低下头吃了一大口拉面来塞住自己的嘴巴。“哇!欧尼!你不会……喜欢上你的同桌了吧?这才第一天耶!”安宥真思考了几秒,最终发表出自己的想法。“呀呀呀!安宥真你胡说什么!咳咳咳……”崔叡娜听了安宥真的话差点被拉面噎得半死。安宥真一副坏笑的表情,“欧尼伊桑黑~”,然后就拿起旁边的芝士热狗大快朵颐起来。

 

  3.

  三人吃完饭后就各自回家了。崔叡娜一个人在路上走着,今天管家说要去接她,但被她拒绝了。她走到离自己家不远的商业街时,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不算很高的个子,黑色的长头发,想仓鼠一样的脸颊……是曺柔理!崔叡娜远远地看着她背着橙色的书包走进了一家餐厅。现在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曺柔理不回家来这里干嘛?“可能只是来吃饭吧。”崔叡娜内心想着,又往家的方向走去。

 

  曺柔理背着书包走进那家不起眼的小餐厅。刚进门就迎来老板的斥责:“今天怎么这么迟?是不是不想干了?”曺柔理低下头不断道歉:“对不起对不起,今天晚上作业有点多,所以我……”“行了行了,赶紧去洗碗吧”餐厅老板可没那个耐心听曺柔理解释,赶紧打发她去后厨开始洗碗。曺柔理来到厨房,坐在一只小小的凳子上,面对着一大盆脏兮兮的餐具,她把袖子挽起来,开始洗碗。她的手臂上,却满是许多令人不堪入目的伤痕。

 

  回到自己家的大别墅,崔叡娜发现管家正在门口等她。“小姐,你回来了?”“嗯。”崔叡娜把书包往地上随意一扔,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小姐,”管家为崔叡娜倒了一杯水,说:“小姐,老爷和夫人刚刚打电话过来了,但是你还没有回来,现在你回家了,给他们回个电话吧?”崔叡娜点点头,拿起桌上的电话,开始打给远在美国的父母。

 

  崔叡娜的父母都是生意人,他们有自己的公司,所以从小崔叡娜的生活过得很好。但是随着崔叡娜慢慢长大,她的父母总是往美国那边飞,为了谈生意甚至好久都不回国一次。从初中的时候崔叡娜就记得自己总是一个人在家,到了高中她考进了市里最好的学校,又恰好自己的亲叔叔在那里做校长。崔父想让崔叡娜搬进自己亲弟弟家住,也好照顾崔叡娜。但是,崔叡娜拒绝了,因为她觉得一个人也没什么。在高中她很幸运地遇到了与她志同道合的安宥真和金珉周,所以三人一直保持着最好的朋友关系。崔叡娜长得很阳光帅气,为人很热情,学习起来很认真,所以成绩很好,高中以来一直稳居全级第一,从未被超越。加上又是校长的侄女,崔叡娜在学校里可谓风云人物了。喜欢她的男生有很多,女生也不少。对此安宥真一直劝崔叡娜赶紧在她众多追求者中挑选一个,赶紧组成“四人帮”叱咤风云。崔叡娜每次都摇摇头,一副“别搞我我只热爱学习还有赶紧去找你家珉周别在我面前瞎晃”的表情回复安宥真。

  给在美国的父母打完电话后,崔叡娜回到房间开始完成晚上的作业。她打开书包,拿起笔,开始在草稿纸上算题。可能今晚是有点累了,最后一道数学大题崔叡娜怎么算都算不出来。崔叡娜拿起笔在纸上胡乱地画着,这些笔画的线条逐渐形成了三个工整的字。

  

  曺柔理。

 

  崔叡娜看着自己在纸上写下了曺柔理的名字,她有点惊讶。为什么会这样?崔叡娜想不明白。毕竟她们俩的确今天是第一次见面。崔叡娜走到房间床边,向外面望去,从这里,可以看到那条商业街,但是看不到曺柔理进去的那家餐厅。“呀!崔叡娜,你干嘛老是会想起曺柔理!”崔叡娜轻轻地对自己说了几句,走进卫生间洗了把脸,然后收拾好东西,上床准备休息。

 

  4.

 

  十点多,曺柔理终于把要洗的碗全部洗完了。她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筋骨。连续洗了两小时的碗,她的手现在已经麻木了。她把挽上去的袖子放下,背上书包,准备回家。回到那个,自己想逃离的家。

 

  走到家门口,曺柔理就听到了熟悉的吵架声,以及玻璃杯摔碎在地上的声音。她慢慢推开门,发现,自己的父母果然又在吵架了。那些污秽肮脏不堪入耳的语言,曺柔理已经习惯了。她想悄悄走进房间,没想却被叫住了。“你怎么这么晚回来?又去哪里玩了是不是?真是不让人省心!”曺母正在与曺父吵架,看到曺柔理这么晚回来,气就不打一处来,往曺柔理身上发泄。“我……我在学校学习……”曺柔理咬着嘴唇回答。“学习?你说你学习有什么用?长大还不是要嫁人?呵,果然生女儿就是赔钱货,老子这辈子亏大了!他妈的!”曺父叼着烟,一脸嫌弃地说道。曺柔理倔强地抬起头,今晚的她不知哪里来的勇气去顶撞自己父母:“我认真学习,就是不想以后成为你们两个这样的人!”“啪!”曺柔理脸上瞬间多了一个鲜红的巴掌印。“你给我滚回房间去,今晚不许吃饭,什么东西!呸!”曺父打完曺柔理后,抄起桌上的茶杯往墙上一扔。“哗啦”,曺柔理看着满地的玻璃碎片,一手捂着自己被打的右脸,一手拿着书包,走回了房间。

 

  房间里,曺柔理没有开灯,她蜷缩在房间的角落,双手抱住自己的膝盖。脸上还是火辣辣的疼,对于挨打,她已经麻木了。从小就这样,因为自己是女孩,父母总是对她不满意。一开始会骂,后面就开始动手打她。她手臂上布满的伤痕,就是这样来的。曺柔理好想快点长大,早日离开这个家。她每天都在认真学习,放学后就去打工赚钱,这样,就可以早日离开他们了。想着想着,曺柔理听到自己肚子咕咕叫的声音。她打开书包翻找,看看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填填肚子。借着外边街道微弱的光,她看到了那一包崔叡娜送给她的小饼干。她撕开包装纸,拿起小饼干,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漆黑的房间里,除了有曺柔理咀嚼饼干的声音外,还有她的哽咽声。

 

  5.

 

  又是新的一天。崔叡娜睁眼一看闹钟,啊,马上就要迟到了。本着“好学生可不能迟到”的想法,崔叡娜急急忙忙刷牙洗脸,来到楼下的餐厅,随手装了一些早餐进书包,然后匆忙跑出大门,司机的车正在那里等她。“啪!”一声关上车门,黑色的奔驰往学校方向飞驰而去。

 

  崔叡娜来到教室时,早读铃声还没响起。“还好没迟到。”崔叡娜松了一口气,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她发现曺柔理已经坐在座位上低着头背英语单词了,崔叡娜想跟她说一声“早安”,但又不想打扰到她背书。所以她最终还是没有说话。同学们读书的声音开始大了~起来,崔叡娜从书包里拿出早餐,准备偷偷吃。她打开装有三明治的纸袋,刚想咬一口,就听到旁边传来肚子咕咕叫的声音。

 

  曺柔理昨晚没有吃饭,只吃了崔叡娜送给她的小饼干,今早又很早离开那个家来到学校,所以没有吃到早餐。闻到崔叡娜三明治的香味,曺柔理的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崔叡娜顿了一下,慢慢靠近曺柔理,轻轻地问:“那个,你是不是还没有吃早餐啊?”曺柔理没有抬头,倔强的她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她用极小的声音回答崔叡娜:“才……才没有,我吃过了。”刚说完,肚子又开始叫了起来。曺柔理尴尬极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崔叡娜自己拿出一个三明治放在嘴里,把纸袋里剩下的一个三明治递给了曺柔理,还顺手转过身把安宥真的草莓牛奶抢了过来放在曺柔理桌面。“柔理,我们一起吃早餐吧!”崔叡娜一边嚼着三明治,一边笑着看向曺柔理。“哎!叡娜欧尼,那是我的……”崔叡娜给了安宥真一个眼神,安宥真马上改变了自己要说的话:“没关系,柔理你喝,我还有。”曺柔理看了看崔叡娜,又转过头看了看被抢了牛奶的安宥真,终究还是没有去拿桌子上的牛奶和三明治。

 

  崔叡娜看着曺柔理无动于衷的样子,她放下吃了一半的三明治,拿过草莓牛奶,帮曺柔理插好吸管,另一只手拿着纸袋,递到曺柔理面前。“柔理,吃吧,饿肚子就不能好好学习了哦。”曺柔理犹豫了一下,伸出手接过崔叡娜的早餐,抬起头对她说了一声“谢谢” 后,就开始慢慢吃了起来。

 

  在她抬头的那一瞬间,崔叡娜看到了曺柔理软软的脸蛋上,赫然印着一个浅浅的但又很可怕的巴掌印。

 

  6.

  崔叡娜今天一整天都在想那个巴掌印的事情,想到甚至上课的时候都走了神。曺柔理今天也都一直低着头,从没离开过座位半步。“为什么会有巴掌印呢?”崔叡娜不明白。这时,一个熟悉的小纸团又砸到了崔叡娜的脑袋,崔叡娜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安宥真那个家伙。她捡起纸团,打开看里面的内容。

 

  “叡娜欧尼,今晚去吃部队锅哦!!!ps:记得带上你的小同桌,嘿嘿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叡娜无奈地摇摇头,她觉得有必要把自己的疑惑跟安宥真还有金珉周说一下。“OK,但是我不会带上同桌的,你死心吧。”她在字条上写好文字后,往后面一扔,纸团稳稳当当落在安宥真的桌面上。安宥真看着里面的内容,对崔叡娜做了一个鬼脸后,又开始缠上一边正在认真学习的金珉周。

 

  好不容易挨到了放学,崔叡娜等着下课铃声一想起就背上书包,左手安宥真右手金珉周,把她们连拖带拽地拉出教室。“哇塞,欧尼今天怕不是饿坏了,竟然这么积极主动拉我们去吃部队锅。”安宥真一边被崔叡娜拉着奔跑,一边还不忘贫嘴。

 

  三人来到了熟悉的部队锅点,点好东西之后,崔叡娜一脸严肃地开口:“珉周,宥真,我有一些事想跟你们说。”一向爱开玩笑的安宥真看到崔叡娜如此凝重的表情,她知道肯定是有什么重要的事发生了。“欧尼你说吧。”安宥真开口。崔叡娜清了清嗓子,“就是,我今天把早餐递给柔理的时候,我发现她的脸上又一个巴掌印,虽然很浅但是我看得到,你们说,她是不是被什么人欺负了啊?我总觉得她很奇怪,你看啊,天气这么热,她一直都穿长袖长裤,在教室也总是低着头不跟别人交流,说实话,我有点担心她……”崔叡娜越说越小声,最后的声音好像她自己都听不见。金珉周听了崔叡娜的话,仿佛想起了什么:“叡娜欧尼,被你这么一说我也这么觉得,我今天很早就就来学校了,来到教室发现柔理她已经在里面了,我都不敢想象,她是得多早才来到学校的呀。”崔叡娜听完金珉周的话,陷入了沉思。

 

  7.

 

  因为对曺柔理的疑惑,崔叡娜今晚吃饭的时候,面对着丰盛的部队锅都没吃几口。她告别安宥真和金珉周后,像往常一样走路回家。走到那条商业街,崔叡娜觉得有点饿了。她看到了上次曺柔理走进的那家餐厅,决定进去吃点东西填填肚子。这家餐厅店面很小,崔叡娜找了一个位置坐下,点了一份炒饭。在等待炒饭的过程中,崔叡娜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声影。

  曺柔理来了。

 

  崔叡娜急忙低下头假装在看菜单,万幸的是曺柔理没有发现她。她悄悄抬头看见曺柔理跟老板说了几句话后,就去到了餐厅的后厨。崔叡娜看见曺柔理消失后,她站起来,脚好像不听控制一样,一步一步走向餐厅的后厨。

 

  崔叡娜站在门口旁,侧过身子偷瞄厨房里面的情况。她看到了令她震惊的一幕:曺柔理坐在一张小小的板凳上,洗着一大盆的脏兮兮的餐具。她的袖子挽了起来,手臂上全身可怕的伤口。崔叡娜愣在原地,她想离开这里,但是她的脚像灌了铅一样,怎么都动不了。“对不起,小姐,这里是不能让顾客进来的,请你离开。”这是餐厅老板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崔叡娜背后,崔叡娜这才回过神来,“啊……不好意思。”她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发现自己点的炒饭已经上来了。崔叡娜那还有心思吃炒饭,她随便扒拉了几口后,结账,拿起书包急急忙忙回了家。

 

  深夜,崔叡娜躺在床上,她失眠了。曺柔理呀曺柔理,在你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8.

 

  今天是大考的日子。全班同学都十分紧张。而崔叡娜比起考试,更多的还是想弄清楚曺柔理这个令她充满疑惑的人。崔叡娜平时学习很认真,这种所谓大考对她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像往常的考试一样,崔叡娜顺利地做完了每一个科目的卷子。考完最后一科后,她自信的盒上笔盖。离放学还有十分钟,崔叡娜环顾四周,发现了正在认真检查试卷的曺柔理。旁晚的金黄色的落日余晖透怕过窗户,撒在曺柔理的身上。曺柔理的长发因为做题的原因被她拨到了一旁,她皱着眉,一点一点地去检查完成的卷子。崔叡娜看着看着入迷了,直到刺耳的铃声才打断了她。崔叡娜拍了拍自己的脑袋,收拾好东西,去校长室找她的叔叔。今晚她的堂哥从澳大利亚留学回国,所以叔叔阿姨邀请崔叡娜去他家吃晚饭。

 

  来到叔叔家,崔叡娜发现阿姨和堂哥已经在餐桌上等她了。阿姨见到崔叡娜十分开心:“啊,小叡来了啊,快来吃饭,考了一天试肯定饿坏了,快来快来。”崔叡娜坐到堂哥旁边,堂哥马上给她夹菜,还不停地说:“叡娜呀,长大了,越来越漂亮了。”崔叔叔笑得很开心,“叡娜啊,你阿姨今天听说你要来,连她自己那家咖啡厅都没有开门,一大早就琢磨着要给你做什么好吃的,你今晚可要多吃点哦。”崔叡娜感激地点了点头。四人一边吃饭一边说说笑笑,吃完饭,崔叔叔安排司机把崔叡娜送回了家。崔叡娜在车上看着堂哥送给她的礼物,其中有一大包澳洲坚果。她盯着那包坚果,把它从袋子里拿出来,放进了自己的书包。她想着:或许,自己的小仓鼠同桌可能会喜欢?

 

  9.

 

  今天是公布成绩的日子。一来到学校,崔叡娜金珉周安宥真就急急忙忙跑到学校公示栏那里看成绩。三个挤进看成绩的人群中,崔叡娜习惯性地在第一名那里找自己的名字。但是她发现,第一名,竟然是她的小同桌,自己排到了第二名,两人的分数仅有一分只差。金珉周这次稳定发挥,排在崔叡娜后面,而宥真考得也很好,排在全级第十。三人离开公示栏,宥真一边惊讶地说着话,并不是因为自己超常发挥的成绩,而是因为崔叡娜保持了那么久的第一,竟然被她的同桌抢了。金珉周怕崔叡娜伤心,轻轻拍着崔叡娜的肩膀不停地安慰她。不过奇怪的是,崔叡娜排到了第二并不难过,她反而很开心,因为排在她前面的人是曺柔理,是自己可爱的小同桌。崔叡娜想安宥真和金珉宥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安宥真听了,双手抱在胸前,肯定地说:“叡娜欧尼,我打赌,你对你的小同桌有意思。”崔叡娜听了愣了一下,自顾自地向前走去。

 

  我对她有意思?好像……是这样呢。

 

  为了庆祝考完试并且取得好成绩,安宥真提议去吃三人内心热爱的炒年糕,并且表示今晚她请客。崔叡娜当然不会放过坑安宥真的机会,爽快地答应下来。三人走到半路,崔叡娜发现自己的笔记本忘记拿了,她让宥真和珉周先去炒年糕店,自己则回趟学校拿笔记本。崔叡娜走上楼,来到教室,发现曺柔理还在那里,她拿着自己的卷子,好像还在解题。崔叡娜敲了敲教室打开的门才进去,曺柔理听到声音,抬头就对上了崔叡娜的目光。崔叡娜走到曺柔理身旁坐下,主动开口:“柔理,恭喜你考了第一名呀。”曺柔理说了一句“谢谢”后,犹豫了几秒,对崔叡娜说:“那个,我这道做错的数学题不太会,你能不能教教我?”崔叡娜有点小激动,她的小同桌第一次主动跟她讲这么多话。“当然可以!”崔叡娜接过笔和纸,开始教曺柔理数学题。数学是崔叡娜最拿手的,加上曺柔理很聪明,大约用了十分钟,这道题就被弄懂了。曺柔理对此表示十分感激。崔叡娜突然想到,安宥真和金珉宥还在等她吃炒年糕呢。

 

  曺柔理收拾好书包,刚想跟崔叡娜告别,却被崔叡娜一下子拉住了手。“跟我来。”曺柔理还没听清楚崔叡娜说什么,就被她拉下了楼。崔叡娜带着曺柔理来到了炒年糕店,安宥真一见到崔叡娜刚想埋怨她为什么这么久才来,就发现了站在崔叡娜旁边不知所措的曺柔理。金珉周看见崔叡娜带曺柔理来了,连忙站起来打招呼:“啊,柔理你来啦,快坐下,我们一起吃炒年糕。”宥真也附和道:“是呀是呀,快坐下,今天我请客,柔理随便吃哦。”崔叡娜带着曺柔理在安宥真和金珉周对面坐下,又加多了两份炒年糕和芝士热狗。安宥真一边看着慢慢吃着炒年糕的柔理,一边向崔叡娜打趣:“欧尼可以啊,动作这么神速,我宣布,我们的‘四人帮’就此形成吼吼吼!”曺柔理听的一脸雾水,“四人帮……是什么?”安宥真一听这个可来劲了,她喋喋不休对曺柔理说:“柔理呀,你不知道吗?叡娜欧尼她喜欢……唔!”没等安宥真说完,崔叡娜拿起一串芝士热狗猛的塞进安宥真口中。“没什么没什么,我喜欢……啊,我喜欢这家店的芝士热狗,没错,喜欢芝士热狗嘿嘿嘿。”曺柔理看着崔叡娜的一举一动,觉得她有点可爱,低下头轻轻地笑了。崔叡娜捕捉到了曺柔理这个小小的动作。天呐,柔理笑了,她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正当崔叡娜内心小鹿乱撞的时候,她听到了安宥真支支吾吾的声音:“欧尼……放开……”崔叡娜这才发现自己还把热狗死命往安宥真嘴里塞呢。她急忙松开手,“对不起对不起。”得救后的安宥真松了口气,拿起那根芝士热狗,对崔叡娜挑了挑眉,然后继续吃了起来。

 

  吃完炒年糕,曺柔理对崔叡娜三人鞠了一下躬,说:“今晚,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炒年糕,谢谢。”崔叡娜摆摆手,“柔理,你太见外了,我们是同学嘛。那个……”崔叡娜顿了顿,“要不要我送你回家呀?”曺柔理摇摇头,“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回去就行,谢谢你们,再见。”说完就慢慢消失在三个人的视野里。崔叡娜知道曺柔理要去哪,她决定跟上去。“喂,叡娜欧尼,你要去哪里?”安宥真问到。“我去送一下柔理,你们先回去吧,明天见。”说完就急匆匆地往曺柔理的方向跑过去。“哇,叡娜欧尼好变态啊,竟然做跟踪狂!”安宥真刚说完,就被金珉周打了一下,“说什么呢,叡娜欧尼这样做,肯定有她的道理的。”

 

  10.

 

  崔叡娜保持匀速的脚步跟着曺柔理,没有走太快被她发现,也没有走太慢而跟丢了她。果然,曺柔理去了那家餐厅。崔叡娜看着她走进去,在门口徘徊自己是不是该跟进去。突然,她听到了餐厅老板生气数落的声音:“今天又迟到了,我看你真的是不想干了。我们不请你了,你给我走!”接着传来的就是曺柔理的哀求声:“别,老板我错了,今天是有特殊情况,我保证再也不会迟到了,再给我次机会吧。”那个老板似乎还不解气,说话反而越来越过分,“你这个人,呵,做事这么不好,活该你手上有被人打过的伤痕。”崔叡娜再也听不下去了,推开玻璃门冲进去,拉过曺柔理的手,对那个老板大声说:“不干就不干,我们还不稀罕你这份工作呢!柔理我们走。”崔叡娜拉着曺柔理走出餐厅门口,身后传来餐厅老板骂骂咧咧的声音。

 

  崔叡娜拉着曺柔理一直走,曺柔理挣脱开崔叡娜,说:“你怎么会在这里?你跟踪我?”崔叡娜急忙解释:“不不不,不是这样的,我……”该怎么跟她解释好呢?在这一瞬间崔叡娜大脑一片空白。曺柔理看着崔叡娜不说话,她开口:“你是不是,看到什么了?”崔叡娜鼓起勇气,“是!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你在这家餐厅里打工,我看到了你手臂上的伤痕,我也看到了那天你脸上的巴掌印!”说完崔叡娜意识到自己是不是太过分了,语气又稍微缓了一下,“不过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有点好奇……”曺柔理听了,大声说:“崔叡娜,你是我谁呀?我们才认识几天,你就这样去跟踪我?”说着说着,曺柔理忍不住了,蹲在地上大声地哭了起来。崔叡娜看着曺柔理的样子,心疼极了。她轻轻蹲下来,拍着曺柔理的后背,“对不起柔理,我只是想……关心你。”曺柔理抬起头,哽咽到:“崔叡娜,你想知道我手上的伤痕怎么来的吗?我告诉你,在我能记事的时候,我就对那个家充满了恐惧。我的父亲和母亲,就因为我是一个女孩子,他们从小到大都对我不满意。无论我做了什么事,只要他们有一点点不开心,就往我身上发泄。先是骂我,后面就慢慢开始打我。我父亲喜欢喝酒,他每次喝醉后,借着酒劲就回家打我,还把玻璃杯砸在我身上……”曺柔理顿了顿,继续说:“所以呀,我从小就拼命学习,放学后就去打工赚钱,我想快点长大,想快点离开那个家。但是今晚,我辛辛苦苦的找的工作没有了……我……”崔叡娜听了曺柔理的话,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她从书包里拿出纸巾,轻轻地帮曺柔理擦着眼泪。曺柔理看着崔叡娜的眼睛,“你知道吗?我在釜山读书的时候被很多同学孤立,来到首尔我也怕,但是那天你跟我打招呼,把早餐给我吃,今晚还带我去吃炒年糕,我真的,很谢谢你崔叡娜。”

 

  曺柔理站起来,接过崔叡娜的纸巾擦干净眼泪,说:“我还是第一次向别人说这些呢,不过我说了你也会觉得没什么吧?很晚了。你快回家吧。我想去附近看看能不能找到新的工作。”曺柔理刚想走,崔叡娜叫住她,“我帮你找工作。”

  看着愣在原地没有动的曺柔理,崔叡娜走上前,“柔理啊,今晚是我害你没有工作的,不过你放心,我阿姨家开了间咖啡厅,最近正缺人手呢,你可以去那里拖拖地,擦擦桌子洗洗杯子什么的,还可以跟那里的咖啡师学习如何做咖啡。怎么样,好不好?”曺柔理转过身,“真的吗?我真的可以去吗?”“当然可以,我向你保证!那个……明天不是星期五吗?明晚放学我就带你去看看,好不好?”“太好了!崔叡娜谢谢你!”曺柔理激动地向前搂住了崔叡娜的脖子。崔叡娜突然听到了自己快速的心跳声,她刚想伸手抱住曺柔理,这时曺柔理意识到自己好像做了什么奇怪的动作。她急忙松开崔叡娜,“啊,不好意思,我太激动了……”“没事没事,那我们就这么说定了,嗯……那我回家了?”崔叡娜恋恋不舍地说。崔叡娜刚想走,突然想起什么,她从书包拿出那包澳洲坚果,递到曺柔理手上,“我想,你会喜欢这个的,因为你,很像可爱的小仓鼠。”说完还情不自禁地轻轻捏了一下曺柔理的脸颊后,就跑开了。

 

  曺柔理看着手上的坚果,抬起手摸了摸被崔叡娜捏过的脸颊,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呀。

  11.

  今天是周五。崔叡娜哼着小调来到教室,一坐到座位上就热情地跟曺柔理说早安,曺柔理也很开心地回应着崔叡娜。两人还相视一笑,因为害羞都还默默低下头。在后面看到这一幕的安宥真和金珉周,眼睛都要掉了下来。安宥真擦了擦因为惊讶而长大嘴巴导致留下来的口水对金珉周说:“我去,欧尼这什么情况,发展这么快?叡娜欧尼可以呀。”金珉周吞了吞口水,表示太快了,这发展真的太快了。

 

  安宥真趁着课间休息的时间,问崔叡娜:“欧尼你这什么情况?这么快就把人家柔理拿下了?我真的佩服你,佩服!快说说,怎么拿下的?”崔叡娜看着安宥真渴望的目光,“想知道呀?不告诉你,这是我和柔理的小秘密。”安宥真听了,装作伤心的样子,“行吧,有了同桌连兄弟我都忘了,我要去找我的珉周欧尼呜呜呜……”崔叡娜看着不嫌戏多的安宥真像八爪鱼那样缠在金珉周身上,又转头看了看自己的小同桌。曺柔理好像被安宥真感染到了,低着头在偷笑。崔叡娜看着曺柔理好看的侧颜和低头笑的样子,觉得,完了,我真的对她有意思。

  傍晚放学后,崔叡娜在听了安宥真“行吧行吧这么快就把约会安排上了还拒绝了我热情的炒年糕邀请”的长达十多分钟的吐槽后,带着曺柔理去她阿姨家的咖啡厅。两人并肩走在路上,靠的很近。崔叡娜的手总是会碰到曺柔理的手。崔叡娜不知道那里来的勇气,一把握住曺柔理的手,然后使之十指紧扣。惊讶的是,曺柔理却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还给了崔叡娜一个甜甜的微笑。如果不是要去咖啡厅,崔叡娜真的可能会心动到当场倒地不起。

  两人来到咖啡厅,崔叡娜推开门,就看到了阿姨忙碌的身影。崔阿姨这家咖啡厅坐落在市中心最繁华的地段,每天都有很多人过来光顾,所以,忙,是在所避免的。崔阿姨看到崔叡娜,停下手头的工作,向崔叡娜打招呼:“哟,小叡你来了,这位就是你在电话里跟我说过的你的那位同桌吧?长得真好看,别愣着了,快来坐。”崔叡娜拉着曺柔理坐下,崔阿姨又开口,“小叡啊,不为你的朋友做杯咖啡吗?你之前学过一点点做咖啡的技巧的不是吗?”崔叡娜点点头,“当然要做,我现在就去,柔理你在这里等等我,我很快回来。”说完就走到前台,开始制作咖啡。曺柔理一个人在座位上环顾咖啡厅的环境,“真好看,怪不得顾客这么多呢。”曺柔理想着,突然目光就对上了崔叡娜做咖啡的身影。崔叡娜不知什么时候穿上了牛油果色的围裙,带上了手套,很认真地在制作着咖啡。曺柔理一时之间竟看得有些入了迷,崔叡娜总是给她一种很特殊的感觉,是什么感觉呢?

 

  “我不会,喜欢上她了吧?”

  

  曺柔理被自己荒谬的想法震惊到了。

  

  半小时后,崔叡娜端着两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回到了座位上,还带了两块提拉米苏上来。“抱歉柔理,让你久等了,快尝尝我做的咖啡,配上提拉米苏会更好哦。”在崔叡娜满脸期待下,曺柔理拿起叉子挖了一块小小的提拉米苏放进口里,然后捧起咖啡杯喝了一口。浓郁的咖啡混合着细腻的提拉米苏,“太棒了!崔叡娜你好厉害。”面对曺柔理的夸张,崔叡娜有些不好意思,她端起杯子去喝咖啡,内心却觉得高兴极了。

  恰好,明天是周末,崔阿姨决定明天就让柔理开始工作试试。曺柔理听了,一个劲儿地跟崔阿姨道谢。崔叡娜看时间不早了,就叫司机过来接她,顺便送曺柔理回家。曺柔理的家在一条小巷子里,汽车开不进去。崔叡娜让司机在那里等她,自己则下车,非要把曺柔理送到家门口。两人在门口依依不舍地告别后,崔叡娜看着曺柔理进屋,刚想回家,就听到了刺耳的责骂声。“你告诉我你身上为什么会有咖啡的味道?说!是不是偷偷拿钱去喝咖啡了?可以啊你曺柔理,胆大了是吧?我看你是不打不行。”接着是曺柔理的声音,“不是的,我没有偷钱,我……啊!”崔叡娜一听这声音,啊,柔理又在挨打了。冲动让她跑进曺柔理的家里,她看见曺柔理跪在地上,而一个女人正在拿着细细的藤条打她。崔叡娜走上去护住曺柔理,“啪”,藤条的鞭打,在崔叡娜的右臂上留下了一到明显的口子。曺母看见一个突然冲进自己家的陌生人,指着崔叡娜问:“你是谁?怎么就随随便便进了我家?我可事先声明啊,是你自己跑过来我才会打到你的,不关我的事。”崔叡娜站起来,忍着痛,说:“阿姨你好,你误会柔理了,我是她的同桌,今晚是我请柔理喝咖啡的。”崔母听了,轻蔑地看向曺柔理,“哟!了不起了,竟然有人请你喝咖啡?你是不是给了人家什么好处?要不然,有谁会请你这号人喝咖啡呀!”崔叡娜再也听不下去了,她趁曺母不注意,拉着曺柔理跑出了门她的家。她把曺柔理推上车时,还听到了曺母“你有种走了就别回来”那令人讨厌的声音。

  12.

  汽车往崔叡娜家的方向驶去,崔叡娜看着坐在一旁的曺柔理,哇?我做了什么?我这算把她拐跑了吗?天哪崔叡娜你脑子坏了吗?突然从手臂上传来的阵阵刺痛,她不禁“嘶”了一声。曺柔理这才反应过了崔叡娜受伤了,她拉过崔叡娜的手臂,可怕的伤口已经在不停地渗出血丝来。曺柔理急忙拿出纸巾帮崔叡娜擦拭伤口,“是不是很痛啊?对不起……”说着说着,眼眶就红了。崔叡娜摆摆手,“没事没事,小伤口罢了,回到家涂点消毒水,贴个创可贴什么的就没事了。”崔叡娜顿了顿,“那个,柔理啊,你刚刚是在担心我吗?”“才没有……谁叫你像个傻子一样冲过去替我挨打啊,我才不担心你呢。”曺柔理低下头,故作生气地说。崔叡娜内心在偷偷笑得很开心,她侧过头盯着曺柔理,“你……你盯着我看干嘛?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没有东西,我觉得你很好看而已。”

  到了崔叡娜的家,曺柔理面对崔家豪华的别墅,不禁发出阵阵感叹。“崔叡娜,你家好大好好看。”崔叡娜拉着曺柔理进门,“大有什么用,好看有什么用,我都是一个人在家……”“你的爸爸妈妈呢?”曺柔理问。“我老爸老妈在美国谈生意,好久都不回来一次的,我从小就习惯了一个人。哦对了,这是我第一次带朋友来我家呢,宥真和珉周都还没有来过……”崔叡娜坐在沙发上,给曺柔理倒了一杯果汁。“柔理啊,你今晚就睡我的房间吧,我去睡我哥哥的房间就行了。”崔叡娜带着曺柔理上楼,来到自己房间。崔叡娜从衣柜拿出一套睡衣,递给曺柔理,还为曺柔理准备了新的毛巾。“柔理呀,你先去洗澡吧。洗完澡就可以休息了,明天我陪你去咖啡厅开始工作,怎么样?”“好,谢谢你这么帮我。”“我们是朋友们嘛,应该的,好了,你去洗澡吧。”崔叡娜说完,就离开了自己房间。

 

  当崔叡娜处理好伤口后,洗完澡来到房间时,曺柔理已经乖乖坐在床上看书了。看到崔叡娜,她放下手中的书本,“怎么了?”“没……只是想过来跟你说声晚安,你早点睡,我先走了。”“崔叡娜……陪我一起睡,可以吗?”崔叡娜咽了咽口水,“啊……好……”崔叡娜把灯关了,在曺柔理旁边躺下,她面向着天花板,曺柔则背对着她。

 

  房间里很安静,崔叡娜甚至能听到曺柔理呼吸的声音。她的心跳得很厉害,眉眼都在发抖。曺柔理侧着身望着窗户,想到,自己多久没有像这样安安稳稳地度过一个夜晚了。父母的挨打和责骂,让她每个夜晚都缩在房间的角落里无助地哭泣。曺柔理再也忍不住了,小声地哭了起来。突然,她从身后感受到一股温暖,是崔叡娜,她把曺柔理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崔叡娜没有说话,只是紧紧地抱着曺柔理。面对崔叡娜的举动,曺柔理哭得更厉害了,全身都在颤抖,她转过身,一个劲往崔叡娜怀里缩。崔叡娜的下巴抵在曺柔理头上,她简直不敢想象,曺柔理是怎么度过那一个个可怕无助的夜晚的。她恨死了曺柔理的父亲和母亲,恨死了那个罪恶的家庭。她低下头,去吻曺柔理湿漉漉的睫毛,最后的吻落在她的额头上。曺柔理第一次感受到想哭就哭的痛快,尽情哭过之后,曺柔理累了,在崔叡娜的怀里昏昏沉沉地睡去。

  13.

  漫长的夜晚过去了,曺柔理在崔叡娜怀里醒过来,她一睁眼就发现崔叡娜在看着她。“你干嘛……”曺柔理刚起床,声音是软软糯糯的。“昨晚我们……那个……我……”崔叡娜有点支支吾吾,“柔理,做我女朋友吧,我来保护你。”崔叡娜鼓起勇气,终于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曺柔理看着崔叡娜,突然搂过她的脖子,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又因为害羞而缩进崔叡娜怀里。“啊……你,你答应了是吗?”崔叡娜因为激动,声音有点颤抖。“你还问,再问……我就不答应了”这下轮到曺柔理支支吾吾了。“不问了不问了,柔理答应我了。答应了我就不许反悔,我们拉勾勾。”崔叡娜拿自己的小尾指环住曺柔理的小尾指,两个人的大拇指印在了一起。

崔叡娜成功拐到……啊不是,是和曺柔理确认关系后,整个人都是飘飘欲仙的。在楼下跟曺柔理吃早餐时,跟曺柔理面对面坐,一直看着曺柔理可爱的脸,连嘴里都三明治都忘了咀嚼。反倒弄得曺柔理在吃早餐的时候害羞了半个小时。

  今天是曺柔理去咖啡厅工作的第一天。崔叡娜送她去咖啡厅,一进门,崔阿姨就迎过来。她递给曺柔理咖啡厅的工作服,开始慢慢教曺柔理该做些什么。崔叡娜呢,则是在咖啡厅里找了个位子坐了下来,这一坐,就是一整天。这一整天,她的视线都离不开自己的小女友,看她认真地扫地拖地,努力地擦桌子洗咖啡杯,面带甜甜地微笑为每一位客人端上好喝的咖啡……这期间,崔阿姨还来到崔叡娜的座位上,夸她的同学做工作真的很不错。就这样,曺柔理一天的工作结束了。崔叡娜跟崔阿姨告别后,和曺柔理一起去外面吃晚餐。

晚饭吃完,曺柔理该回家了。崔叡娜很不舍得,“柔理啊,别回去了,他们又会打你的,我的家就是你的家,你别回去了好不好?”“傻瓜,我总要面对他们的啊,我现在不怕了,因为我知道,我有你,所以就算挨打再怎么痛,我也不怕。”曺柔理笑着安慰崔叡娜。“那……那我明天还能看到你吗?”崔叡娜问。“当然,明天是周日,我还是会去咖啡厅工作的,我们不是说好了吗?好啦,别担心,我没事的……”曺柔理回答说。崔叡娜张开双臂,“那么,走之前抱抱吧。”小仓鼠跑进了怀里,带着香甜的橘子味。崔叡娜紧紧地抱着她,最后还吻了吻小仓鼠的脸颊。

  “明天见啦!”崔叡娜看着曺柔理渐渐消失的背影,向她挥手。

  13.

  崔叡娜昨晚失眠了。

  但是即使是很晚睡,但她却很早起床。因为她要去咖啡厅看看曺柔理来了没有。闹钟一下崔叡娜就下床,跑到卫生间刷牙洗脸后,换好衣服,连早餐都不吃,急急忙忙跑去咖啡厅。离开家门是,身后还传来管家“小姐呀!你还没吃早餐呢?”和司机“小姐你要去哪里?我送你去呀!”的声音。

  来到咖啡厅,崔叡娜推开门,客人还没有来,但是,她看到了前台里熟悉的身影。崔阿姨看见有人推门进来,发现是崔叡娜后,一脸惊讶:“小叡啊,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阿姨早上好,我来找柔理,一晚上不见我想她了。”崔叡娜一边喘气一边说。曺柔理听了崔叡娜这么直接的解释,低下头害羞地笑了起来。崔叡娜走上前拉过曺柔理的说,对崔阿姨说:“阿姨,你们还没正式开始招待客人吧?我可不可以跟柔理说说话?”“当然可以,你们聊你们聊,阿姨去厨房看看,就不打扰你们了。”说完崔阿姨就离开了前台。崔叡娜看见自己阿姨走后,一把搂过曺柔理的腰,担心地问:“你昨晚没事吧?他们有没有打你?”曺柔理看着崔叡娜的眼睛,点了点头,“但是昨晚他们好像有什么事情一样,随便打了我几下就解气了。”“打哪里了?严不严重?让我看看。”崔叡娜掀开曺柔理的衣袖,想看看她伤得有多严重。“没事,真的没事”曺柔理从口袋里拿出纸巾,帮崔叡娜擦着脸上的汗,“你看你,跑那么快干嘛?吃过早餐了吗?”“没有,我怕你今天会不来,所以一起床就过来了。”崔叡娜认真地回答。曺柔理听了,又心疼又好笑,她拍拍崔叡娜搂着自己的腰的手,说:“好啦,我现在去给你做早餐吃,好不好?”崔叡娜没有松手,开始像曺柔理撒娇:“柔理亲我一口我才松手。”“你干嘛……这里这么多人看着呢……”“我不管,柔理不亲我,我就不松手。”曺柔理轻轻一笑,勾住崔叡娜的脖子,在她脸上快速的“吧唧”一口后,“行了吧?可以松手了让我去给你做早餐了吧?”崔叡娜满足地点点头,松开手,在附近一个位子坐下,大声说:“哎!那边那个长得很可爱的服务员,请好好给我准备咖啡厅今天的第一份早餐哦!”说完还向曺柔理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曺柔理看着崔叡娜,觉得有她陪伴的时间,自己都过得好幸福。

  周末过去了,新的星期又开始了。崔叡娜自从和曺柔理在一起后,每天早上都起得特别早。她要赶着去学校去看看自己的小女友来了没有,怕她没吃早餐,总是把家里的早餐打包过去。这不,崔叡娜一来到学校就直奔座位,看见曺柔理来了后,就问东问西,“昨晚过得怎么样?”“没有受伤吧?”“吃过早餐了吗?”“有没有想我?”后面的安宥真和金珉周看得一脸懵逼。“我靠,叡娜欧尼,你们俩……不会……”安宥真夸张地颤抖着手指了指着两个人,问到。崔叡娜到时大大方方,牵过曺柔理的手,“是,我和柔理在一起了。宥真啊,我以后再也不用吃你和珉周的狗粮了,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安宥真听了,激动地锤了一下崔叡娜肩膀,“太好了,欧尼你可以啊,那啥,今晚是不是得请客一下炒年糕啊?”“我就知道你不会放过坑我的机会,好吧,今晚我请客,我们四个人去吃炒年糕。”崔叡娜爽快的点点头。“太好了欧尼,我真是头一次见你这么大方!”“呀呀呀,安宥真你胡说什么呢!”

  就这样,崔叡娜和曺柔理在一起后,每一天都充满未知的乐趣。安宥真极力组建了这么久的“四人帮”终于有了着落。四个人早上一起来学校,一起认真学习,一起打打闹闹,放学后就去吃万年不变的炒年糕。吃完炒年糕,安宥真送金珉周回家,崔叡娜则是陪曺柔理去咖啡厅开始两个小时的工作,周末的话,曺柔理去咖啡厅,崔叡娜也在那里找一个座位,或学习,或看书,或者,盯着曺柔理看一整天……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学期,高二结束了。

  14.

  高二那个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曺柔理似乎成长了不少,她最终有勇气跟自己的父母撕破了脸。她搬出了那个家。她凭借着自己辛辛苦苦存的钱和高二还有暑假在咖啡厅兼职赚来的钱,在学校旁边租了间小小的房子。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一间房子。只有一张床,一张书桌,一个衣柜和一个卫生间而已,但是却房租很便宜。周末,崔叡娜打电话跟崔阿姨说给柔理放两天假,让她去收拾下一自己的新房子。崔阿姨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就这样,崔叡娜叫上了安宥真和金珉周,一起去帮曺柔理收拾新家。虽然那间房子很小,但被她们布置得很温馨。四个人搬搬抬抬一整天,那间房子也有了家的样子。崔叡娜看着满头大汗却笑得很开心的曺柔理,偷偷联系房子的房东,一口气帮曺柔理交了半年的房租。曺柔理为了感谢大家的帮忙,说这次她请客,大家去吃部队锅吧。在餐厅里,曺柔理让大家多点些好吃的,饭吃到一半,崔叡娜离开座位说是要上厕所,然而她走到前台,悄悄地帮曺柔理结了账单。

  暑假结束了,高三到来了。崔叡娜和曺柔理的成绩一直保持得很好。日子虽然过得很紧张,学习的时间占了一天的大部分。但是放松的事情还是有的。自从曺柔理开始一个人住,崔叡娜总是不放心。她几乎每天放学都往曺柔理那里跑,看看她吃饭了吗?有没有什么需要的?有的时候甚至不走了,就在那里过夜。两人挤在小小的床上,崔叡娜像那一个晚上那样抱着曺柔理,她问:“你想考去哪个大学?”曺柔理的头埋在崔叡娜颈窝,“我想考xx大,你呢?”崔叡娜吻了一下曺柔理的额头,“我陪你呀。”

  15.

  一年过去了。

  阳光明媚的一天,曺柔理正坐在宽敞的大学教室准备开始早自习。突然,有人往她桌面上放了一个三明治和一瓶草莓牛奶。曺柔理侧过头看着身边的人,说:“你看你,跑那么快干嘛?还没吃早餐吧?”崔叡娜笑着向她挑了挑眉,“早上好呀!柔理。”

而她们后面,依旧是安宥真和金珉周一脸坏笑嚼着早餐的样子。

16.

  就像高中那样,两年前,崔叡娜在炎热的夏天遇见了穿着长衣长袖的曺柔理。而两年后的夏天,她的身旁,依旧是她。

  真好啊。

  (完)

 

评论(28)

热度(1934)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