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椰肉】当沙雕总裁遇上吃醋小女友会怎么样?

    哎呦终于放暑假了,椰肉最近的机场照片还有互动看得我止不住老母亲的微笑,所以就突发奇想写一篇文继续补充糖分啦。这次跟上一次的《卧底》不一样,6k字的椰肉文希望大家看得开心。谢谢大家!!!

————————————————————————————

  崔叡娜最近比较烦。

  跟了她三年的秘书突然去美国公司总部进修一年,这就意味着未来一年她将陷入极其糟糕的生活。有多糟糕?崔叡娜对此表示十分糟糕。她的那位秘书姐姐,不仅长得好看,工作能力还十分强。每天的大大小小会议都帮崔叡娜安排得一清二楚,公司有情况也会第一时间上报。崔叡娜需要在公司加夜班的时候,她就陪着,毫无怨言,甚至第二天还精神抖擞地踩着那12厘米的高跟鞋轻车熟路地去给崔叡娜买早餐。崔叡娜需要出国谈生意,就会提前半个月给她定好机票安排酒店,甚至还当起了“崔总谈完生意后的旅游路线”的导游职业。不仅在工作上如此,生活中也一样。偶尔当当崔叡娜的司机,又或者周末去崔叡娜家汇报工作的时候,还顺便买菜过去给崔叡娜做大餐。哦,对了,她还凭借着她说跆拳道黑带而当起了崔叡娜保镖一职,虽然目前来说这个职位还没表现出来。又当秘书又当保姆又当保镖,可谓“出得厅堂,下得厨房,能文能武,身怀绝技”。最最最重要的是,这位秘书姐姐还能帮崔叡娜陪女朋友。

  没错,就是陪崔叡娜的女朋友曺柔理去玩。

  由于我们崔总工作忙的原因,经常没时间抽空陪她的小女友去玩。这不,秘书姐姐就派上用场了。那位秘书姐姐会带开车带曺柔理去逛街,去游乐场,去吃好吃的。甚至上星期还光明正大带着曺柔理去法国玩了五天。对此,曺柔理表示“这位秘书姐姐真的真的很好人呢!”

  

  可现在,美好的生活要没有了。

  崔叡娜和曺柔理去机场送秘书姐姐上飞机。俩人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秘书姐姐带着一副酷到不能再酷的墨镜,对崔叡娜说:“哎呦我说崔总,没事的哈,我去美国一年而已,很快就回来了,你这一年就……自己凑合凑合,还有,记得多陪小理去玩,这么好的小女友是要好好宠着的,知道吗?”说完又转头对曺柔理说:“好啦好啦,小理不哭了啊,我去一年而已,很快回来,等我回来下次我们去撒哈拉沙漠骑骆驼怎么样?还有,如果崔叡娜没时间陪你你一定要告诉我,我帮你说她哈,好啦好啦别哭了。”交代完事情之后,秘书姐姐朝她们俩挥挥手,帅气地转身走上飞机。留下崔叡娜曺柔理这对小情侣在机场思考人生。

  送走秘书姐姐后,崔叡娜一回到家就瘫在沙发上鬼哭狼嚎:“啊!!!欧尼去了美国就没人替我整理公司那大大小小的事情了,我好伤心啊!!!”一旁的曺柔理看着崔叡娜的样子,忍不住嫌弃:“你呀,就应该自己多接触公司的事,别老是太依赖欧尼了,哪有总裁跟你一样像个小孩子似的。”崔叡娜听了,一脸委屈地坐起来,伸出双手要曺柔理抱抱。曺柔理很无奈,走进崔叡娜怀里,刚想安慰她几句,崔叡娜就贫嘴道:“小理抱了我就要去给我做饭,我饿了。”曺柔理顺手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向崔叡娜砸去,留下小鸭子一个人在沙发上“哎呦哎呦”叫唤,自己也还是乖乖走到厨房给她的崔总做晚饭。

  其实崔叡娜这个人吧,虽然沙雕是沙雕了一点,但还是一个很好的总裁来的。在公司里,工作的时候十分认真严谨,一丝不苟,你要是在工作期间跟她开玩笑,那想都不用想,搬东西走人就是了。谈生意的时候呢,十分有自信,她看上的项目,最终一定会很好地把它拿下。而工作外的时间,跟公司职员又相处得非常愉快,加上人长得又十分阳光帅气,公司里不少女下属都暗恋她——而且她们不知道崔叡娜有女朋友了。而崔叡娜呢,对漂亮的姐姐妹妹们就很喜欢,偶尔也会跟她们调侃几句。然后这不,那位正义的秘书姐姐知道后,熬夜写了一份8000份字的《崔叡娜在公司与女同事的日常》报告书,打印好交到了曺柔理手上。据说曺柔理看到那份报告书后,崔叡娜那几天晚上都没有睡过床,连沙发都不让睡——只能睡地板,还不配拥有被子和枕头。

  没错,我们天不怕地不怕的崔总,对自家小女友,那可是不敢不听话。虽然自己的小女友软软的,喜欢向她撒娇,像小仓鼠一样。不过不仅很会照顾她,厨艺又好,明天会给她做好吃的。而且长得又漂亮又可爱,还是nice body。这样的神仙小女友哪里找?但是呢,小仓鼠很容易吃醋。崔叡娜觉得,其实吃醋也不是一件多糟糕的事情嘛,证明小仓鼠爱自己真是爱到了极致。想到这里,崔叡娜不禁露出了一副得意洋洋的笑容。

   “呀!崔叡娜,吃饭不好好吃饭,想什么呢!”崔叡娜回过神来,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餐桌上开始吃饭了。看着因为做饭而绑起马尾的曺柔理,崔叡娜不禁咽了一下口水。坐在对面的曺柔理看着崔叡娜的样子,说:“我说崔总干嘛一直看着我,还吃不吃饭了啊?”崔叡娜端起旁边的汤喝了一口,“还不是因为小理长得太好看了,完全影响我吃饭嘛,我不管,柔理今晚要给我补偿。”曺柔理刚想问“什么补偿”,就被崔叡娜拉回了卧室。

  此时,身在飞机中的秘书姐姐表示:这俩货还说想我我才离开多久你们俩就又开始那啥那啥了我真的是……

  第二天,被崔叡娜折腾了一晚上的曺柔理显得十分地累。而崔叡娜倒是十分神清气爽哼着小调开车去上班了。走之前还不忘亲亲小女友的额头已以及对小女友说句“我爱你。”曺柔理对此表示没有力气回应,她只想好好睡觉,因为昨晚崔叡娜实在是太过分了。

  这不,我们崔总刚到公司,就收到了她父亲大人的短信。说是我们崔董事长有几位生意伙伴的女儿想要到崔叡娜的公司实习,约崔叡娜今晚在xx酒店见个面。而崔董事长在美国赶不回来,就要崔叡娜好好安排这件事。崔叡娜看完短信后,想:实习?我刚好缺秘书耶,那就招个秘书好了。“好的,我会好好安排。”崔叡娜给她父亲回了一条短信后,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工作了一会儿发现,没有秘书姐姐在身旁,真的好不习惯啊。“看来要赶快找到一个秘书才行。”焦头烂额的崔叡娜一边看着文件,一边想着。

  晚上,崔叡娜开车来到了L市国际酒店,一进vip包房,就发现人已经来齐了。她匆匆忙忙走进去,说:“各位董事长不好意思,我来迟了,请见谅请见谅。”在场的一位董事长笑着看向崔叡娜,“哎呦崔总你来了,没事,不迟不迟,我们也是刚到。”“是呀是呀,崔总请坐。”其他三位董事长附和道。崔叡娜坐了下来,“各位前辈不用我崔总的,叫我小崔就行,我还得向各位叔叔伯伯多学习才是。”“崔总真了不起,年纪轻轻就帮崔董事长管理家族的分公司了,前途无量啊。我们四个的女儿呀,就拜托你了。希望崔总你能好好带带她们呀。”几位董事长说。崔叡娜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她挠了挠头,说:“各位叔叔伯伯,其实我的秘书昨天去了美国进修,我呢缺了一个秘书,不知道让各位的千金实习秘书这个职位方不方便呢?”“秘书好啊,可以锻炼她们,那就我们四个的女儿同时去实习秘书吧,四个新手秘书,应该可以为小崔你分担吧?”四位董事长问到。“啊……四个?好……没问题。”崔叡娜糊答应了下来。谈完事情后,四位董事长就先离开了,让崔叡娜和他们的女儿好好认识一下。

  崔叡娜现在很开心,十分开心。因为,她有了四个实习助理。一个是温婉型,一个是倩雅型,一个是可爱型,一个是英气型。关键是,每一个人都长得很好看。崔叡娜盯着四位漂亮小姐姐看了好久,终于缓缓开口:“啊……那个,那就请四位小姐明天到我们公司实习吧。”“知道了,崔总。”四位千金大小姐回答到。

  崔叡娜表示,以后的公司就是天堂。

  崔叡娜回到家,发现曺柔理正坐在沙发上玩switch。崔叡娜走过去捧着曺柔理软软的脸亲了一口,“小理我好想你啊!怎么样,还累不累?”曺柔理被崔叡娜亲了之后,脸红红地,她扔下switch,说:“当然累啊,怪你昨晚太过分了。”崔叡娜笑嘻嘻地说:“那今晚我注意点就是了好不好?”曺柔理听了一巴掌拍向崔叡娜的肩膀,“欧尼,今晚不可以哦,还有,我现在还没吃饭,我想吃崔总煮的面。”曺柔理开始了她的日常撒娇。“好的,宝贝等我十分钟。”崔叡娜听了,马上跑去厨房为小女友煮面条。但她却没有告诉曺柔理她今天一下子拥有了四个美女秘书的事情。

  崔叡娜看着小仓鼠趴在桌子上“吸溜吸溜”的吃着面条,不禁伸出手摸了摸小仓鼠毛茸茸的头。曺柔理吃完面后,崔叡娜还主动承担了洗完的任务。俩人洗完澡后躺在床上聊天,曺柔理在崔叡娜怀里说:“谢谢欧尼今晚给我煮的面,我过几天会给欧尼一个惊喜哟!”崔叡娜表示十分不解,哪有惊喜还能提前说的。“欧尼你期待就是了嘛”面对崔叡娜的疑问,曺柔理说道。“好吧好吧,我期待小理的惊喜哟。”崔叡娜把怀中的小仓鼠搂的更紧,满脸开心地说。俩人又在床上打情骂俏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睡着了。

  今天是拥有四个秘书小姐姐的第一天!崔叡娜踏进公司门口这样想着。她在她办公室面前安排了四张办公桌,让自己的四位实习秘书坐在那里。这不,这实习的第一天,我们崔总就很满意。四位秘书小姐姐虽说是新手,但做的真的很不错。一个帮崔叡娜整理文件,一个汇报公司情况,一个接听合作伙伴的电话,一个总结会议的记录。而且还轮流帮崔叡娜定外卖,泡咖啡,拿快递。晚上加班的时候,四个人也会陪着崔叡娜一起。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四位千金大小姐都很喜欢崔总——她们也不知道崔叡娜有女朋友了。啧啧啧,瞧瞧崔总这神仙日子。崔叡娜坐在办公室里,心里美滋滋的。

  有四个秘书,真好。

  目前,曺柔理还不知道这件事。她休息了几天,决定准备她的惊喜——给崔叡娜做好吃的便当并悄悄带去公司给她。曺柔理跟崔叡娜在一起一年多,还从没去过崔叡娜公司。她这次决定去看一下。So,在一个阳光明媚,风轻云淡的好日子里,曺柔理送崔叡娜去上班后,自己一个人去超市选购食材,准备做午饭给崔叡娜。我们的小理十分了解崔总的口味,给她炖了一个汤,还做了好吃的肉和蔬菜,加上水果沙拉和饭后甜点,曺柔理把这些小心翼翼地装入便当盒,放进袋子里,出门打车,准备去给崔总送女朋友牌暖心便当。

  此时,崔叡娜完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项目,正在办公室里等着漂亮秘书小姐姐给她点的外卖。

  亲爱的崔总,您的外卖很快送到。不过不是秘书小姐姐的,是女朋友的。

  曺柔理来到崔叡娜公司门前,等等,不是崔叡娜公司,是自家公司门前,刚想进去就被保安拦住了。“这位小姐,你好,你有预约吗?有的话请出示您的证件。”曺柔理想了想,“啊,我是来给你们崔总送外卖的,崔总说我可以直接进去的。”保安相信了曺柔理的话,毕竟人家小姑娘长得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肯定不是什么坏人对吧。就这样,曺柔理顺利进入了公司里面。崔氏集团不愧是有名的跨国集团,连公司分部都这么气派,更别说在美国的公司总部了。曺柔理一边感叹,一边跟穿着正装的白领们走进电梯。

  崔叡娜的办公室在顶层。到了顶层之后,曺柔理走出电梯,映入眼帘的是正在工作的公司员工们。她走近一个白领旁边,有礼貌地问道:“你好,请问崔总的办公室在哪里呢?”那个白领抬起看文件的头,给曺柔理指了方向。道谢完后,曺柔理向崔叡娜的办公室走去。

  来到崔叡娜办公室门口,曺柔理推开玻璃门,发现坐了四个女生。而他们背后还隔着一个玻璃房间。一位实习秘书抬起头,看着曺柔理,说:“哦,你是送外卖的吧?外面放我们这里就好了,待会我拿给崔总就好,谢谢你。”曺柔理一脸疑惑,她问到:“你们是?”“我们四个是崔总秘书,你把外卖放我们这里就好了。”曺柔理听了,内心是这样的:好你个崔叡娜哈,竟然一下子找来四个秘书,竟然还不告诉我?还有竟然把我当成送外卖的?看我不好好教训你。曺柔理微笑着,说:“那个,我能不能进去亲自送到崔总手上呢?”秘书小姐姐们说:“不用麻烦你了,我们去就好了,我们可是很喜欢崔总呢,为崔总送送东西我们也很开心呀。”“什么?喜欢?”曺柔理内心说,就想着直接走进崔叡娜办公室。四位秘书小姐姐一看这架势,一个送外卖的直接闯崔总办公室?不得了不得了,纷纷起来组织她。办公室里的崔叡娜感觉饿了,就打开门问“小姐姐们,我的外卖到了没有呀?我好饿哦。”刚说完,就发现提着袋子的曺柔理,以及拦住她的四位实习秘书。

  哦豁,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曺柔理见到崔叡娜,皮笑肉不笑地说:“崔总,您好,我是送外卖的,那个,能不能跟你的四位漂亮的秘书小姐姐说一下,让我亲手把外面送到你办公室里呢?”完了,崔叡娜看着曺柔理的样子,故作镇定,“那个……让她进来吧。”四位实习秘书听了崔叡娜的话,一脸疑问,但还是让曺柔理进去了。

  崔叡娜办公室的门被锁上了。

  曺柔理进去之后,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地从袋子里拿出便当盒放在桌子上。“你还没吃饭吧?快点吃,饿坏了就不好了。”曺柔理轻轻地说。崔叡娜看着曺柔理的样子,突然觉得很心疼。她走到曺柔理面前蹲下,开口,“小理呀,你听我说……”这时,曺柔理哭了,断断续续地问,“你……是不是不喜欢柔理了?”崔叡娜一看曺柔理哭了,慌得不得了,她拿起纸巾给她擦眼泪,急急忙忙解释:“小理别哭,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呀?是这样的……”崔叡娜把实习秘书的事讲给曺柔理听了后,曺柔理说:“那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我怕小理听了会不开心……”崔叡娜搂过曺柔理,继续说:“我知道,小理会吃醋是因为很喜欢我,我也一样,我也很爱小理,不过这次是我的错,对不起。”曺柔理缩在崔叡娜怀里,“崔叡娜你太坏了,明知道我那么喜欢吃醋还找来那么多漂亮小姐姐当秘书,她们还是很喜欢你,所以我……”崔叡娜忍不住笑起来:“我知道我知道,我才不管谁喜不喜欢我呢,我只知道我这辈子只爱小理一个人。”曺柔理听了,脸上越来越烫。

  “那我的小仓鼠,我可不可以吃饭了呢?我好饿呀。”崔叡娜摸着肚子一脸委屈地问。曺柔理离开崔叡娜的怀抱,打开便当盒子,说:“崔总快来吃饭。这是我炖了一个上午的汤,这是米饭、肉和菜,还有我亲手做的水果沙拉和小蛋糕哦。”崔叡娜拿起筷子,顺势亲了曺柔理一口,“小理真好”,说完就开始吃女朋友牌午餐。曺柔理不愧是居家小女友,崔叡娜吃得很开心。之后,两人坐在沙发上,曺柔理靠着崔叡娜的肩膀睡着了。办公室的冷气很强,崔叡娜给曺柔理轻轻地披上一件西装外套后,自己也闭上眼睛,和女朋友一起睡觉。

  崔叡娜睁开眼睛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闹钟,已经是下午六点多了,她看了看靠在她肩上的曺柔理,小仓鼠还在睡觉。崔叡娜忍不住拿手指戳了戳曺柔理的糯糯的脸颊,小仓鼠被她弄醒了。曺柔理揉揉眼睛,懵懵懂懂问崔叡娜:“嗯……你今晚是不是还要加班?”崔叡娜站起来,穿上西装外套,“不加班了,小理中午给我做了好吃的便当,今晚我跟小理去吃大餐好不好呀?”

  崔叡娜牵着曺柔理的手走出办公室,来到办公大厅。那四位实习秘书和众多员工正在等她安排加班的事。那四位秘书看到崔叡娜,马上递上文件说:“崔总,今晚吃饭的地方是在国际酒店,吃完晚饭的工作安排是这样的……”崔叡娜清清嗓子,开口:“今晚大家就不用加班了,我要跟我女朋友去吃大餐,你们也早点回家吧。”大家听了,一脸震惊:我靠,崔总什么时候找到女朋友???崔叡娜呢,在众人惊奇的目光下,拉着曺柔理大摇大摆地准备下楼。

  下楼的时候,崔叡娜紧紧牵着曺柔理的手,跟她们一起坐电梯的白领瞪大了眼睛。据说第二天以《崔总与在电梯与神秘女子牵手》为标题的新闻占据了公司头条。为此崔叡娜还特意去翻了新闻下面的评论:

   “没想到崔总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一直以为她单身”

   “我还以为我有机会和崔总在一起的”

   “不过崔总的女朋友长得很漂亮耶”

   “不仅漂亮,那天还给崔总做了午饭带去公司,我的天”

  ……

  崔叡娜一边翻评论,一边对正在旁边吃棒棒糖的曺柔理说:“小理小理,你过来看我们公司的新闻,全是说你长得好看的评论耶!”曺柔理拿着棒棒糖,假装生气地说:“哦?是吗?我怎么觉得很多人认为我抢了她们爱慕已久的崔总呢?我以后都不敢去你公司给你送好吃的了。”崔叡娜听了,女朋友不给自己送好吃的,那还得了。她急急忙忙跑去曺柔理身旁坐下,撒娇到:“那可不行,我不管,小理还是要给我送好吃的。还有,我觉得你应该改改口了,什么我的公司,那也是你的公司好吧?总裁夫人?”曺柔理听了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拿起手中的棒棒糖塞到崔叡娜口里,“好了崔总,别说话,我请你吃棒棒糖。”崔叡娜含着棒棒糖,“唔,好甜呀。”

  “不过我的小理更甜。”

  ——完——

  那啥,离香港演唱会还有六天啦!!!椰奶小理等我,妈妈来看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9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