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椰肉】叡娜欧尼,你陪我玩游戏嘛~

  香港演唱会已经结束四天了,我的演唱会后遗症越来越严重,每天都在想我丸。今天这篇文依旧是椰肉文,以此来表达我对我丸的想念。祝大家观文愉快,也请多多评论哈哈哈。谢谢大家!

  全员出没警告!!!

————————————————————————————

  自从日本二单发售后,IZONE有了一个周末的休息时间。这不,刚从日本回来韩国的那个晚上,我们丸像高考完的学生们一样,一下子炸开了锅。我们的权名人借着这个机会,马上拉着奈子出去逛街去了。采源跟珉周说要去看电影,然后宥真听见了也吵吵着要去,为了不让自己成为电灯泡还顺道拉上了刚想上床睡觉的小圆。嗯,今天的两个大三角又是稳固的一天。光北则是抱着一大堆零食进房间看漫画去了,我们的宫脇大佬正在权姐那边的客厅不亦乐乎地打着游戏。hi酱本着要健康生活的原则,大晚上竟然在房间里跟着彩演练瑜伽。而我们的椰奶自然也不会浪费这美好的时间,知道隔壁宿舍没有人后,马上洗完澡跑去陪她家小仓鼠去了。哦对了,走之前还从光北那里拿走了不少零食,还从自己宿舍的冰箱那边顺了几瓶酸奶过去。

  柔理听到敲门声的时候,自己刚洗完澡。她一边拿着毛巾去擦干自己湿漉漉的头发,一边走起开门。“当当当当!柔理呀,我来咯。”门一开,曺柔理就看见崔叡娜一手拿着零食,另一只手还抱着一只小黄鸭玩偶。没等曺柔理反应过来,崔叡娜已经跑进去了。曺柔理把门关上,“欧尼怎么有空来找我呀?不跟着咲良欧尼打游戏么?”崔叡娜把零食放在桌上,回答到:“我这不是看到你一个人在这,怕你无聊嘛,所以就来陪你咯。”说完就拿出一瓶酸奶,插好吸管,递给柔理。曺柔理接过酸奶喝了一口,说:“我哪有一个人啊,彩演欧尼和hi酱正在房间里练瑜伽呢。”崔叡娜嘟起鸭子嘴,“难道柔理不想我来陪她嘛?”曺柔理看着崔叡娜假装生气的样子,捏了捏小鸭子的嘴巴,“想,我最喜欢叡娜欧尼了。”崔叡娜听了,内心忍不住地偷偷笑。“那……欧尼我们接下来做什么好呢?”曺柔理问。崔叡娜想了想,说:“我们把我们日单的MV看一下吧?都没有认真看过呢。”对于崔叡娜的提议,曺柔理表示赞成。于是俩人就在沙发上边吃零食,还一边看起来年下boyfriend的MV。没错,就是年下boyfriend的MV。看完后,曺柔理挽着崔叡娜的隔壁笑得很开心,“没想到叡娜欧尼男装这么可爱呢。”崔叡娜被曺柔理说得有些不好意思。她刚拿起桌上的酸奶准备喝一口,旁边就传来了曺柔理撒娇的声音:“欧尼,能不能再陪我玩一次年下boyfriend的游戏呀?”

  崔叡娜差点一口酸奶喷出来。

  “咳咳……什么?玩游戏?”崔叡娜对此表示震惊。曺柔理说:“是呀是呀,欧尼比我大两岁,跟欧尼在一起后,欧尼总是像大人那样照顾我,那柔理也想当一次大人嘛,好不好嘛欧尼?”曺柔理拉着崔叡娜在隔壁不停地晃来晃去。崔叡娜这个人吧,天大地大,什么都不怕。最怕的就是自家小仓鼠的撒娇,“好啦好啦,柔理啊,欧尼答应你,我们明天就开始玩,好不好?”曺柔理听了很开心,在崔叡娜脸上“吧唧”一口后,说:“谢谢欧尼,为了对欧尼的答应表示感谢,今晚我允许欧尼跟我一起睡哦。”崔叡娜从沙发上站起来,一把拉着曺柔理进了房间,“你允许不允许都是要跟我一起睡的,知道了吗?小仓鼠?”

   第二天,游戏就开始了。

   一大早上,权姐和彩演俩人早早起床为孩子们准备好营养早餐后,十二个人到彩演宿舍那边吃早餐。珉周宥真光北还有采源四人来到那边宿舍,发现她们的舍友脆椰奶同志已经坐在餐桌边上了。珉周一脸惊讶,“欧尼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我们起床都没看到你。”光北迅速占好餐桌的中间位置,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不慌不忙地说:“什么这么快,昨晚一点又是缠着要跟柔理睡觉了,连宿舍都不回,我看你呀,就在这边住得了。”听了光北这简短精炼的分析,大家把“你们俩昨晚发生了什么”的目光一致投向了崔叡娜。崔叡娜一边嚼着三明治,一边开始虚势,“呀呀呀,说什么呢,柔理欧尼不抱着我的话她睡不着的,对吧?柔理欧尼~”说完还像坐在她身边的曺柔理挑挑眉。这时,正在大口大口吃着麦片的小圆猛然抬起头,说:“叡娜欧尼,你刚刚管柔理欧尼叫……柔理欧尼???”宥真接过小圆的话:“叡娜欧尼你还没睡醒吧?”崔叡娜嘟起她那标志性的鸭嘴,说:“才不是呢!我们柔理欧尼说要跟我玩年下boyfriend游戏,我就答应她啦,她现在比我大,所以我要叫欧尼~”曺柔理听了,笑着拿手去碰碰崔叡娜的下巴:“哎一古,我们叡娜真乖~”小圆看着这两个人一大早就这么歪腻,嘴里的麦片差点都要喷了出来。“真是带来冲击和恐怖啊。”光北一边享受早餐,一遍开始日常吐槽模式。其他人摇摇头,表示习以为常。权恩妃喝着雪碧,一副“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会玩吗?”的表情看着鸭子和仓鼠在打情骂俏。

  大家吃完狗粮早餐后,各自享受自己的假期。崔叡娜和曺柔理窝在沙发上看动画片。崔叡娜想着竟然要玩游戏就玩得尽兴一点,于是就开始对曺柔理不断撒娇。“柔理欧尼,我想喝酸奶,你去帮我拿好不好?”“呀,你自己去,我要看动画片。”“那你现在都是欧尼啦,你要帮我拿酸奶喝!”曺柔理想了想,好像也对,自己现在是欧尼,是大人,要照顾崔叡娜。于是,就跑去厨房打开冰箱帮崔叡娜拿酸奶。崔叡娜成功喝到酸奶后,开始得寸进尺。

  “柔理欧尼,我想吃零食,你给我去便利店买好不好?”

  “柔理欧尼,快来陪我打游戏!!!”

  “柔理欧尼,我要抱抱~”

  “柔理欧尼,我要bobo”

  “柔理欧尼,来陪我睡觉吧”

  曺柔理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无奈要维持自己“欧尼”的身份,所以都一一答应了崔叡娜的要求。去便利店给她买冰淇淋和巧克力,和她一起玩switch,亲亲小鸭子的脸颊,在小鸭子怀里午睡……

  游戏玩到了晚上,崔叡娜和曺柔理决定一起去看恐怖电影。进电影院之前,曺柔理信誓旦旦地说:“叡娜呀,别怕,欧尼会保护你的。”崔叡娜看着虚势小年下的样子,内心在偷偷笑,但还是装出害怕的样子,“柔理欧尼一点要保护我哦。”电影开场10分钟后,崔叡娜嚼着爆米花,想着“这电影也没什么恐怖的嘛真的是”时,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撞进她的怀里,伴随着的还有来自IZONE主唱大人的尖叫,“啊!!!好可怕!!!叡娜欧尼快保护我!!!”崔叡娜顺势搂过往自己怀里的小仓鼠,说:“小理别怕别怕,欧尼在这,别怕。”结果,一整场电影看下来,曺柔理就没有离开崔叡娜的怀里,崔叡娜一边看电影的同时,还一边安慰自家的小女友。

  两人牵着手走出电影院门口,坐在公园的长椅上聊天。崔叡娜摸摸曺柔理的头,“小理还好吧?别害怕啦,那都是假的。”曺柔理挽着崔叡娜的手臂,委屈巴巴的说:“欧尼我们不玩游戏了,我以后再也不要当欧尼了。”崔叡娜故意打趣,“为什么呀?柔理欧尼哈哈哈。”曺柔理把崔叡娜挽得更紧,“今天我才知道欧尼平常把我照顾得多周到,欧尼对我真的很好,我要欧尼一直对我这么好,我要一直对欧尼撒娇。”崔叡娜笑着捏了捏小仓鼠软软的脸,说:“哈哈,小理知道了吧?欧尼可不是这么好当的哦,不过我很喜欢小理呢,我愿意对小理好一辈子哦。”曺柔理听了,双手环过崔叡娜的脖子,开始模仿崔叡娜今天早上的撒娇:“那……欧尼,我要bobo。”“啊……这里这么多人,我们回去再bobo好不好?”“不要,我就是现在要bobo。”崔叡娜听了,露出一个宠溺的笑,轻轻把双唇印在曺柔理的双唇上,不长不短,刚好三秒。曺柔理在崔叡娜耳边低声说:“欧尼,我爱你。”

  两人回到宿舍已经很晚了。崔叡娜送曺柔理回宿舍,宿舍里黑乎乎的,成员们应该都睡着了吧?崔叡娜跟曺柔理在门口抱了好久,对曺柔理说“晚安”后,刚想离开却被曺柔理抓住了胳膊,小仓鼠的撒娇又来了,“欧尼,今晚不陪我睡觉吗?”崔叡娜急忙解释:“啊,不是的,成员们好像都睡了,我怕我们会吵到她们……”崔叡娜话还没说完,宿舍的灯就亮了起来。没等两人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光北的声音就幽幽地传来:“阿jinjja,搞得这么恋恋不舍干嘛,肉麻死了。”崔叡娜和曺柔理这才发现,十位成员关着灯在宿舍地板上玩狼人杀。没等崔叡娜开口,俩忙内就急急忙忙开口到:“欧尼,你和柔理欧尼是不是去看恐怖电影了?”“是呀,怎么了?”小圆和宥真回头对坐在地板上的成员说:“欧尼们,你看吧,我就说叡娜欧尼会和柔理欧尼去看恐怖电影的,欧尼们打赌输了,记得要请我和宥真欧尼吃炸鸡!”

“那我还精确猜到了她们两个在门口抱了34秒呢!”小团霸采源拿起手机的计时器得意的晃了晃。“呀!那我猜柔理今晚看恐怖电影是会抱着叡娜!”“那我还打赌她们俩今晚bobo了。”“那我猜是柔理撒娇比较多……”“不不不,叡娜欧尼撒娇比较多……”不知怎么的,大家就开始纷纷打赌,留下崔叡娜和曺柔理在原地愣了半个世纪。

  敢情她们十个是在我们身上装了监视器么?

  大家把各大问题讨论出答案后,开始回房间睡觉。宥真珉周采源权姐光北出门后,咲良奈子还有小圆一脸正气地站起来,走到崔叡娜身边,轮流拍了崔叡娜肩膀三下,说:“崔叡娜,今晚宿舍房间留给你了,我们仨决定去隔壁宿舍睡,不用谢我们,应该的。”说完就屁颠屁颠跟上了权姐她们。没等崔叡娜说话,彩演和hi酱扛着被子和枕头飞速跑出来,彩演对崔叡娜说:“看我和hi酱,整间房子都留给你了,今晚加油,想在哪里睡就在哪里睡。”而hi酱则点点头,做了一个“fighting”的手势后,就和彩演扛着被子枕头一前一后地跑去了隔壁宿舍。好吧,今天又是全团磕椰肉的一天。

  “叡娜欧尼……”曺柔理温柔地叫着,“欧尼,我们去睡觉吧?”“啊……好……”崔叡娜咽了咽口水,下一秒就被曺柔理拉进了房间。床上,曺柔理缩在崔叡娜怀里,说:“今天谢谢欧尼陪我玩这个幼稚的游戏呀。”崔叡娜把曺柔理搂得更紧,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柔理晚安,我爱你。”“欧尼我也爱你,晚安。”

  而另一边宿舍……

  “集中集中!”

  

  “我觉得会是叡娜欧尼先说‘我爱你’的。”

  

  “不不不,我觉得是柔理会先说。”

  

  “那一定是柔理把叡娜欧尼拉进房间的。”

  

  “那应该是叡娜欧尼搂着柔理欧尼睡觉。”

  “那肯定是崔叡娜先说‘晚安’的。”

  “呀!光北,我们订的炸鸡和披萨到了,快去开门。”

  

  “咦?我的雪碧怎么没有了?”

  

  “kura想要喝可乐!!!”

  

  “元英啊,留一个鸡腿我……”

  

  “哎哎哎,我们刚刚讨论到哪了?”

  

  “不管了不管了,先吃吧……”

   

  很好,我们丸今天又度过了开心沙雕吃狗粮的一天。

——完——

评论(7)

热度(39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