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椰肉】镰仓物语

  没错是我,我来发文了!昨天机场的白衣小椰和红衣小理又走在一起啦!两个小朋友实在是太好看了。然后,这篇大概是5k的椰肉文送给大家,希望大家磕糖磕得开心。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喜爱,多多评论。谢谢大家,祝大家观文愉快。

————————————————————————————

1.

镰仓今天下雨了

2.

崔叡娜听到了雨打落在镰仓的声音。她从酒店的床上醒来,看了看放在枕头边的手机,已经是十点了。崔叡娜揉了揉眼睛,轻轻地离开床,赤着脚走到落地窗旁边。拉开窗帘的一点儿缝隙,虽说是十点了,但是因为下雨的原因,整个镰仓都是阴沉沉的。崔叡娜拉好床帘,回头看了一下在床上睡得正香的曺柔理。

“这么大的雨声都没能把你吵醒啊。”

崔叡娜和曺柔理是昨天到的镰仓。曺柔理想来镰仓好久了。镰仓湛蓝的天和海,温柔的风以及江之电,无不令她向往。正值夏天,崔叡娜放下了手头上所有的工作,和曺柔理逃到了镰仓,去度过属于她们的夏日。

“看来今天是没办法去坐江之电了呢。”崔叡娜一边想,一边慢慢地重新爬上了床。房间里的冷气很足,崔叡娜发现曺柔理睡觉又蹬被子了。明明昨晚还在被自己抱在怀里盖好被子舒舒服服地睡去来着,怎么一到早上就又没盖好被子呢?崔叡娜无奈地摇摇头,伸出手轻轻帮曺柔理盖好被子。小仓鼠似乎被打扰到了,转了个身,拉过被子缩成一团继续睡。崔叡娜看着曺柔理可爱的样子,忍不住拿起手机偷拍了一张。干完坏事后,崔叡娜放好手机,伸出左手滑进曺柔理颈下,把小仓鼠搂进自己怀里。

“柔理啊,该起床了哦。”

小仓鼠睁开眼睛的时候是懵懵懂懂的。“欧尼……几点了?”崔叡娜听着曺柔理软软糯糯的声音,摸了摸她毛茸茸的头,“十点了,小理还要继续睡吗?”“十点了?欧尼,我们今天要去坐江之电呢!快出发吧。”曺柔理说完就要跑下床。崔叡娜把小仓鼠拉回自己怀里,“小理没听到外面的雨声吗?镰仓现在下着好大的雨呢,今天恐怕不能看到湛蓝的天空和大海了。”“啊……那怎么办?”小仓鼠看起来有些不开心。“没关系呀!我们还要玩好多天呢!”崔叡娜说完,低下头在曺柔理额头上吻了一下,然后用鼻子去蹭小仓鼠的脸颊。“欧尼……别闹……”曺柔理被崔叡娜弄得痒痒的,在崔叡娜怀里变成了香香软软的糯米团子。

崔叡娜逗了曺柔理好一会,才恋恋不舍地放开她。“小理赶紧起床吧!今天下雨不能去外边吃饭了,我去厨房看看有什么好吃的去。”说完就离开了房间。

来到厨房,崔叡娜发现餐桌上放着昨晚从超市买来的炸酱面,打开冰箱,里面还有鸡蛋。“做个炸酱面配煎蛋好了。”崔叡娜想着,挽起袖子,开始准备午餐。当曺柔理从卧室来到厨房,发现崔叡娜的炸酱面已经煮好装进碗里了,炸酱面上面还放着一个半熟的煎蛋。“小理啊,今天中午先勉强填填肚子,等今晚雨停了,欧尼再带你出去吃好吃的好不好?”“欧尼,我最喜欢吃欧尼做的炸酱面了。”曺柔理说完,拿起筷子挑破半熟的鸡蛋蛋黄,蛋液流出来混合着热气腾腾的炸酱面,简直让人欲罢不能。小仓鼠低着头,一口又一口吃着炸酱面,崔叡娜看着她的小脑袋,眼里满是笑意。

“果然,柔理做什么都是很可爱的啊。”

3.

吃完了炸酱面,雨还没有停。

曺柔理拉开厚厚的窗帘,站在落地窗旁欣赏镰仓的雨景。酒店楼下那家关东煮小店因为下雨的原因没有开门,不知道今晚会不会开。曺柔理昨晚到达酒店的时候买过一次来吃,那里的竹轮味道超级棒的。对面的那家居酒屋到是开了,不过里面的食客少了很多。

“啊……今晚要去居酒屋吃饭才行……”

曺柔理一边想着,突然觉得背后一阵温暖。原来是崔叡娜从背后环抱着她。崔叡娜侧过头,下巴抵在曺柔理的肩膀上,“柔理在想什么?”“欧尼……我在想今晚要不要去居酒屋吃饭?”崔叡娜听了,轻轻地笑了起来。

“好啊,柔理喜欢什么我们就吃什么。”

崔叡娜拉着曺柔理坐在沙发上。“欧尼,下雨天真的好无聊哦!”曺柔理缩在沙发上向崔叡娜撒娇。崔叡娜捏了捏小仓鼠的脸颊,“才不会无聊呢!我和柔理一起看电影吧!”说完就拿起面前的遥控器打开了电视。

很快,崔叡娜找到了那部电影。

《镰仓物语》。

崔叡娜想看这部电影很久了。不过那时候刚好计划好和
 曺柔理要去镰仓玩,“那就去到镰仓再看好了。”崔叡娜这样想着。恰好今天镰仓下起了雨,崔叡娜从起床的那一瞬间就觉得,啊,今天终于可以和柔理一起看这部电影了。

按下播放键,崔叡娜对曺柔理说:“来,小理,来看电影。”“《镰仓物语》……好应景的电影。”曺柔理似乎来了兴致,换了个坐姿,开始认认真真看电影。

镰仓这个地方向来流传着鬼神传说。《镰仓物语》这部电影恰好把镰仓妖怪文化很好地展现了出来。看到亚纪子拉着一色正和去鬼市那一段时,曺柔理有点害怕地缩进崔叡娜怀里。“别怕别怕……”崔叡娜一边拍着曺柔理的后背,一边安慰道。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电影结束。曺柔理看完电影感触良多。“欧尼……你过来一点,我有话对你说……”“什么呀?”崔叡娜稍稍侧过头。曺柔理慢慢用嘴巴靠近崔叡娜的耳朵,“欧尼,我要像亚纪子对一色正和那样,这辈子,还有下辈子,都要和欧尼在一起。”

曺柔理说话时呼出的热气令崔叡娜全身抖了抖。崔叡娜咽了咽口水,双眼对上了曺柔理满眼的温柔。这小孩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崔叡娜每次和曺柔理在一起,心跳都会乱了频率。

“不行不行,现在是白天,不能犯罪……”崔叡娜摇了摇头,但是曺柔理太诱人了,“吻一下总可以吧?”崔叡娜想着,右手穿过曺柔理的长发,按住曺柔理的后脑勺,低下头去吻她的双唇。

不吻还好,一吻就一发不可收拾。

“哎不管了不管了,犯罪就犯罪吧!”崔叡娜忍不住了,
 把曺柔理抱回了房间。

4.

两人从床上醒来时已是下午。

镰仓的雨,奇迹般地停了。

曺柔理被崔叡娜折腾得很累,在床上哼哼唧唧不肯起来。崔叡娜想着,小朋友多睡一会儿也好。她离开床,走向浴室打算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

当崔叡娜从浴室出来时,小仓鼠已经醒了。

“欧尼,今晚镰仓有花火大会,我们去看好不好。”曺柔理兴奋地说。崔叡娜坐到曺柔理旁边,“花火大会?那一定要去看啊!”“嗯!欧尼我先去洗澡了哦!”小仓鼠兴奋地跑下床。崔叡娜看着曺柔理跑向浴室的可爱背影,嘴角勾起了好看的弧度。

曺柔理从浴室出来了,拿着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崔叡娜拿过吹风筒,让曺柔理坐到床上来,开始帮小仓鼠吹干头发。

“我们柔理啊,待会要去给柔理买一件浴衣才行。”崔叡娜说。曺柔理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对哦!看花火大会,要穿浴衣才行。欧尼走吧走吧!我们去买浴衣。”崔叡娜按住小仓鼠,“乖,要把头发吹干才可以去。”

“内,欧尼。”

5.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

崔叡娜牵着曺柔理的手准备去举行花火大会的地点。经过上午的那一场雨的冲洗,整个镰仓的空气显得特别的清新。崔叡娜都特别喜欢这种雨后的夜晚。她们两个一边漫步,一边有说有笑。大概用了半个小时,就来到了观看花火大会的地方。

距离花火大会开始还有一个多小时。崔叡娜带着曺柔理准备去挑一件观看花火大会用的浴衣。街上的浴衣店很多,曺柔理一时不知道去哪家店才好。“

小理别急,慢慢挑。”崔叡娜语气里满是温柔。

最后,她们在一家很小的浴衣店选到了最合适的浴衣。这件浴衣是浅橙色的,上面还绣着很好看的白色花纹。“小理,去试试吧!”崔叡娜说。

在曺柔理去试穿的期间,崔叡娜和浴衣店的老板娘聊了起来。

“今晚的花火大会好像很盛大呢!”崔叡娜开口。

老板娘给崔叡娜递过一杯茶,“是呀,每年的这个时候,镰仓这个地方总是会变得十分热闹。小姐你是你一次来镰仓看花火大会吗?”

“啊,是的,这是我第一次来镰仓,也是第一次看花火大会。”

“里面那位试穿浴衣的小姐,是你的女朋友么?长得真好看,那件浅橙色的浴衣很适合她。”

“谢谢……”

这是,曺柔理穿着浴衣出来了,头发也被扎了起来。崔叡娜回头一看,果真像老板娘说得那样。

柔理啊,真好看。

崔叡娜一时之间看呆了。

“欧尼,怎么样?好不好看?”曺柔理见崔叡娜半晌没有开口,便问到。“好看,柔理穿浴衣是最好看的。”崔叡娜站起来,付了款之后,拉着曺柔理向浴衣店老板娘道谢,“谢谢您的茶,很好喝。”

老板娘面带笑意地把崔叡娜曺柔理送出浴衣店门口,“两位小姐,玩得开心一点。”

6.

崔叡娜和曺柔理选到了一个观赏花火的好地方。

从浴衣店出来后,崔叡娜的眼睛就没离开过曺柔理。因为她穿上浴衣实在是太好看了。

“欧尼……干嘛老是盯着人家看。”曺柔理有点害羞。

“柔理啊,我……”

没等崔叡娜说完,远处黑色的天空突然开出一朵明亮的花火。

镰仓的花火大会开始了。

上万朵花火在夜空中显得十分好看。火光照亮了每一位观赏烟火大会的人的脸庞。崔叡娜微微抬头看着整个天空盛开的花火,然后看了一眼站在自己旁边看得入了迷的曺柔理。

火光同样照亮了曺柔理的脸蛋。崔叡娜从曺柔理漂亮的眼睛看到了更为好看的花火。一时之间,崔叡娜竟有些分不清哪里是夜空,哪里是曺柔理的眼眸。

花火大会,哪有你好看。

身旁的这个穿着浴衣的少女,漂亮得带走了整个镰仓夜空的花火啊。

花火大会接近尾声时,崔叡娜搂过曺柔理的腰,吻上了曺柔理的双唇。

这样浪漫的场景,就应该这样做不是吗?

曺柔理的双手环过崔叡娜的脖子,闭上眼睛。她听得到周围人们的欢呼声,感受到了满天花火带给她的温暖。

最重要的的是,她感受到了崔叡娜那颗爱她的,火热的心脏的跳动。

“柔理啊,我爱你。”

“欧尼,我也是……”

7.

花火大会结束后,崔叡娜和曺柔理一起去逛夜市。

崔叡娜给曺柔理买了甜甜的苹果糖,还和她一起玩了捞金鱼。小朋友逛完夜市后,才感觉到肚子开始饿了。“欧尼……我饿了。”小仓鼠扯了扯崔叡娜的衣服。

“走吧,去居酒屋吃饭吧。”崔叡娜摸了摸曺柔理的头。哎呦,可不能让小朋友饿着呀。

镰仓的居酒屋有很多,每家居酒屋都格局特色。崔叡娜选了一家颇有江户风格的店。走进里面,里面暖黄色的灯光显得十分有氛围。崔叡娜点了寿司,刺身拼盘,还点了乌冬面和鳗鱼饭最后还要了一小瓶的日本酒小酌一下。

可能是因为太晚了的原因,这家居酒屋的客人不是很多。在品尝料理的过程中,崔叡娜曺柔理还和居酒屋的老板聊起了镰仓。老板一边为她们俩讲镰仓的传说,还是不是为崔叡娜的杯子里添上一点日本酒。

日本酒是不醉人的。但是崔叡娜觉得自己醉得厉害。

为镰仓的雨,为浴衣店善良的老板娘,为花火大会,为江户时代的居酒屋以及热情的老板,为整个镰仓。

更多地,是为了曺柔理而醉。

8.

吃完饭,崔叡娜和曺柔理在镰仓的街道漫步。花火大会后的镰仓似乎还未褪去火热。曺柔理走着走着,突然开口,“欧尼,在花火大会开始之前,你是不是有话要对我说?”

崔叡娜想起了中午和曺柔理窝在沙发上看的那部《镰仓物语》。

“啊……是的,那个,柔理啊,你现在还怕镰仓的鬼神了吗?”

“不怕了,我觉得鬼神也会被镰仓的花火吸引吧。身上沾染了烟火气,鬼神也会变得跟我们一样不是吗?”

“柔理啊,所以……无论是天头鬼还是天灯鬼,都不会把你从我身边带走的。”

“欧尼……”

“就算你被天头鬼带到了黄泉,我也一定会像一色正和去找亚纪子那样,去找你。”

曺柔理笑了,笑得很开心。

“好,欧尼,那下辈子,你也一定要找到我哦。”

9.

看完花火大会的第二天,镰仓的天气变得十分地好。

曺柔理坐上了向往依旧的江之电,去到了那个著名的镰仓高校前站。也终于和崔叡娜在海边看到了镰仓湛蓝的天空和大海。

“欧尼,谢谢你陪我来镰仓,我真的好开心。”曺柔理踮起脚,亲了一下崔叡娜的脸。

崔叡娜的脸颊有点发烫。曺柔理看着崔叡娜渐渐变红的脸蛋,忍不住笑了起来。“欧尼,干嘛那么害羞啊……”

“我才不会害羞呢!”崔叡娜把曺柔理拉进怀里。

“现在轮到我吻柔理啦。”

崔叡娜的吻一向是温柔至极的。

她浅浅地吻着她,轻轻地吻着她的双唇。

“我只有吻她的时候,我才能感到踏实。只有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才能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

这是崔叡娜永远没有变过的想法。

“被她抱着的时候,被她吻着的时候,被她牵着手的时候,是我觉得最幸福的时刻。”

这是曺柔理的内心感受。

每次接吻的时间不算太长,但两个人都很享受这个过程。

10.

镰仓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再次下起雨。

但我只知道,只要你喜欢镰仓,喜欢湛蓝的天空和大海,喜欢浪漫的花火大会和漂亮的浴衣的话,我就会一直陪着你来这里。

“柔理,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完)

————————————————————————————

下篇可能会写京都???不知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空还是会写的哟!

评论(17)

热度(353)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