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IZONE】wuliの大学(一)



大学校园向


主椰肉


外加hyekura 权奈 双金


ooc


祝大家看得开心


————————————————————————————


    1.

 


    崔叡娜此刻正在迎接新生的检录处大门前走来走去。她的身后,是忙着帮大一新生检录的姜惠元和权恩妃。


   


    姜惠元一边帮来报道的新生核对信息,一边对着崔叡娜念念叨叨。


 


    “哎呦我说崔大会长,你能不能坐下来慢慢等,你走来走去看得我头晕,万一弄错了师弟师妹的信息,你来负责我告诉你。”


 


    崔叡娜转过头,跑到中间自己的位置坐下,焦急地锤着桌子,以至于把刚要来的一个师妹吓了一跳。


 


    “恩妃欧尼,你说柔理怎么还不来呢?会不会迷路了?我要不要去接她啊?”


 


    权恩妃帮新生填着表,头也不抬地对崔叡娜说


 


    “我说你能不能冷静点,现在人这么多,柔理来迟一点很正常,别再胡思乱想了,赶紧帮站你面前那个小师妹录信息,人家在那等了老半天了真是的。”


 


    崔叡娜这才发现自己面前的新生惊讶地盯着她。

 

 


    “那个,师妹,把你的录取通知书给我看一下。”崔叡娜想起自己之前在新生群立下高冷人设的flag,马上开始露出一副认真严肃的表情。flag不是白立的,现在好了,全部新生都知道这所大学的学生会会长崔叡娜无比高冷,还都想去一睹这位会长大人的风采。为此,姜惠元笑了崔叡娜好几天。


 


    正值夏日,检录处的空调都开到16度了,大家还是觉得热到不行。


 


    “哎呀,采源怎么还不来,我要热死了。”姜惠元刚说完,金采源就进来了。姜惠元一看见金采源,马上站起来,拉着金采源坐到她的位置上。





     “金副会长,你可算来了,赶紧的,替我一下,我要去买奶茶。”





     “光北,我也要。”权恩妃一听姜惠元要去买奶茶,马上举手表示要外带。


 


    “我也要,光北你知道我要喝什么的吧。哦,对了,顺便多买一杯柠檬酸奶加珍珠。”


 


    姜惠元还是头一次听崔叡娜点柠檬酸奶。对此她表示出不解。





     “我说你不是不喝柠檬酸奶的吗?”




      “柔理喜欢喝啊,等一下她来报道的时候我要给她解解渴。”


 


    “崔叡娜你真是……”





    2.

 


    忘了说,崔叡娜和姜惠元,权恩妃还有金采源是高中的同班同学。曺柔理呢,是她们四个人的师妹。崔叡娜是在高二的时候认识的曺柔理,并且发现对她有意思后,一直磨磨蹭蹭不敢去追。就这样磨叽了一年,崔叡娜高三,曺柔理高二的时候,姜惠元实在看不下去了。和权恩妃还有金采源拉着崔叡娜去找曺柔理表白。崔叡娜这才把自己暗恋了一年的小师妹追到手。


 


    后来,崔叡娜四人考上了同一所大学。而曺柔理正步入高三。崔叡娜去大学报道的前一天晚上约曺柔理出来。抱着曺柔理说着“柔理啊,欧尼明天就要去上大学了,你会不会想我?”曺柔理在崔叡娜怀里依依不舍





     “欧尼,等我哦,我会考上欧尼在的大学的。”


 


    就这样,俩人开始了一年的异地恋。崔叡娜大一的时候参加了两个部门,加上上课,平常忙得不可开交。曺柔理上高三,学校又不准带手机,周末还要补课。两人只有在没周日下午可以进行短时间的视频通话。一年很快过去了,暑假崔叡娜没有回家,不过倒是接到了曺柔理考进了自己学校的好消息。迎接新生的前一晚曺柔理和崔叡娜打了电话





     “我明天就要去报道了哦!欧尼你想不想我呀?”小女友甜甜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过来。崔叡娜听着心里一阵高兴。


 


    “欧尼当然想你啦。明天我和你恩妃欧尼,采源欧尼还有你光北哥在学校等你哦。”崔叡娜说这话的时候,其他三位正坐在对面的床上玩着PUBG。


 


    说起崔叡娜这四个人,好巧不巧一个当了学生会会长,剩下都当了副会长。颇有一副“学生会掌握在我手里”的气势。她们四个人的宿舍大门贴着一张纸,上面中二地写着“会长宿舍”四个大字。后来权恩妃觉得不够有气势,就拿个画框裱了起来,字也换成了烫金的。据说她们四个的宿舍已经成了这所大学的热门经典景点,很多学生都会跑来拍照打卡。


 


    那一晚崔叡娜一想到第二天就可以见到曺柔理,整宿没有睡着。




    3.

 

  


    姜惠元提着六杯奶茶进来的时候已经是满头大汗。


 


    “我说今年新生也太多了吧,连我这个奶茶店vvvvvvip级别的顾客都挤不进去了。”


 


    姜惠元把奶茶放在桌子上,拿起一杯插进吸管,大口大口喝了起来。其他人也实在受不了了,各自找到自己点的奶茶开始喝。崔叡娜的奶茶喝了一半,就听到了一个软软的声音。


 


    “学姐你好,请问新生实是在这里检录吗?”


 


    崔叡娜抬头一看,曺柔理背着书包,拿着行李箱,对她露出甜甜的微笑。


 


    “啊!!!!!!!柔理!!!!!!!!柔理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惠元差点被崔叡娜的鬼叫吓到喷奶茶。


 


    看见女朋友来了,崔叡娜急急忙忙站起来,接过曺柔理的行李箱,嘴里也不闲着。


 


    “柔理为什么这么迟?是不是迷路了?热不热啊?来来来坐下休息一会儿,我让你光北哥给你买了柠檬酸奶加珍珠……”


 


    曺柔理看着崔叡娜一脸担心的样子,不禁笑出声来。


 


    权恩妃站起来伸了个腰,对曺柔理说,“柔理啊,你可是不知道,崔叡娜她今天一大早就来到了这里,一直在嚷嚷着‘柔理怎么还不来?’我们仨都差点想叉她出去学校大门口等你算了哈哈。”


 


    “恩妃欧尼,采源欧尼,还有光北哥,好久不见。”曺柔理乖乖地跟权恩妃她们打着招呼。


 


    “呀,我是欧尼呀!”姜惠元一边嚼着珍珠,一边跟曺柔理开玩笑。


 


    “一年没见柔理,长得越来越好看啦。”采源毫不吝啬地夸赞着自己的小师妹。


 


    “那当然,我崔叡娜的女朋友,当然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崔叡娜又忘记了自己的高冷人设,在检录处放声大笑。


 


    “咳咳,高冷,会长,高冷。”姜惠元嫌弃地提醒了一下崔叡娜。


 


    “哦,那啥,柔理师妹,现在学姐带你去宿舍吧,好不好?”崔叡娜马上装出一副高冷又不失风度的师姐形象,任谁看都是一幅师姐热心帮助师妹的和谐画面。


 


    “好啊,麻烦学姐了。”曺柔理配合着崔叡娜。


 


    说完两人就卿卿我我地走出去了。


 


    “噢~为什么~为什么我的眼睛看不见东西了?”姜惠元开始了浮夸的表演。


 


    “好了好了,知道你被闪瞎了,快继续工作吧。”权恩妃摇摇头,开始继续校对新生信息。


 


    没过多久崔叡娜又匆匆跑了回来。


 


    “哟哟,崔叡娜你良心发现回来工作了?”金采源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崔叡娜。


 


    “什么?没有啊,我发现柔理的柠檬酸奶没有拿,我就回来拿了,可不能让她渴着了。”崔叡娜拿起桌子上的柠檬酸奶,“哦对了,下午基于我要帮那位柔理师妹解决各种她在大学生活不懂的问题,我就不来了,劳烦三位副会长辛苦点啦!拜拜~”说完一溜烟地跑了出去。


 


    “崔叡娜!你个混蛋!”




    4.

 


    崔叡娜带着曺柔理来到了大一新生的宿舍。宿舍是标准的四人间,曺柔理的床位是3号。崔叡娜把手中的柠檬酸奶递给曺柔理,笑嘻嘻地看着她。


 


    “柔理渴了吧?这是我专门叫你光北哥给你买的,快喝。我现在就帮柔理收拾东西。”





    曺柔理接过柠檬酸奶,吸了一大口。酸甜冰凉的液体从喉咙流进五脏六腑,舒服极了。


 


    “叡娜欧尼,柔理又不是小孩子了,我自己收拾就可以了。欧尼不是还要去迎接新生嘛?快去吧!”曺柔理看着忙活着的崔叡娜,想着着欧尼从和自己在一起后就对自己特别好。没想到自己明明已经是个大学生了,还把自己当小朋友看。


 


    崔叡娜站起来,摸了摸曺柔理的头,“你在欧尼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啦。”

 



    “欧尼……”曺柔理听了崔叡娜的话有点脸红。


 


    崔叡娜看着女朋友可爱的样子,刚想凑过去亲亲脸颊,好巧不巧,手机响了。


 


    “啊,真是……喂!光北,干嘛关键时刻坏我好事!”


 


    “什么坏你好事真是的,赶紧过来,校长找我们几个开会呢,谁是要安排明天开学典礼的事,地点是一号报告厅 我和恩妃欧尼还有采源先过去了,你快来啊……”


 


    “哎!我……什么嘛,怎么这个时候开会?我都还没好好看看柔理呢?”崔叡娜嘟嘟囔囔把手机放回裤袋。


 


    “欧尼,欧尼是要去开会吗?”曺柔理歪着小脑袋问崔叡娜。


 


    “对啊,很突然的一个会。柔理只能自己先收拾了,欧尼要先走了哦。”崔叡娜语气啦透露着不舍。


 


    曺柔理看着崔叡娜,好笑地说:“哎呀欧尼,欧尼开完会就可以来陪我啦对不对?”说完就搂过崔叡娜的脖子,在崔叡娜脸上亲了一下。




    “欧尼现在有动力认真去开会了吗?”

 


   

    “有了有了”,有了女朋友的亲亲,崔叡娜瞬间打气三十四分精神,“那柔理,我就先去开会了,今晚我来宿舍接你,我们和你光北哥他们一起去吃晚饭哈。”


 


    “嗯,欧尼,今晚我等你哦。”




    5.

 



    崔叡娜踩着点赶到了一号报告厅。里面只有权恩妃三个人坐在里面。崔叡娜在金采源身边坐下,气喘吁吁地问,“怎么样,那老头子来了没有?”没等金采源回答,后面就传来了校长的声音。


 


    “小崔,老头子我在这呢!”


 


    四人回头一看,校长带着慈祥的微笑向她们走来。“小崔你又叫我老头子,我这次可是听到了喽。”


 


    “嘿嘿,校长,您来了,快坐快坐,叫您老头子还不是因为尊敬爱戴您嘛。”崔叡娜开始贫嘴。


 


    校长坐下来,看着四个人,开始讲明天开学典礼的安排。


 


    “小崔,明天你作为学生会会长可是要上台讲话的,今晚记得好好准备啊。还有小权,开学典礼的总指挥就由你来负责了,小金和小姜你们俩就是开学典礼的主持了。你们四个学生会会长可要好好完成开学典礼啊,知道吗?”


 


    “知道了校长,我们回宿舍会好好商量怎么做的。”崔叡娜一脸“不辱使命”的表情,轮流大力地拍了三个搭档的肩膀。


 


    “哈哈,好,明天就看你们的了,那老头子我就先走了。”


 


    “校长再见。”


 


    四人走出一号报告厅,天已经黑了。


 


    姜惠元摸摸肚子, “啊,好饿,怎么,今天咱们去哪吃啊?”


 


    “饭堂吧,走啦走啦”权恩妃领着她们往饭堂方向走去。


 


    “欧尼你们先去,我去把柔理找过来跟我们一起吃。”崔叡娜对权恩妃说。


 


    “行了行了,快去吧,我们先去帮你们点菜。”权恩妃一副“我懂我懂我什么都懂”的表情朝崔叡娜挥了挥手。




    6.

 



    崔叡娜来到曺柔理宿舍楼下,给曺柔理打了电话。


 


    “柔理啊,欧尼现在在楼下,快下来,我们一起去吃饭。”


 


    “好的欧尼,我马上下来。”


 


    两分钟后,崔叡娜在宿舍门口看见了曺柔理。


 


    “欧尼,怎么那么迟才来,我饿了。”曺柔理挽着崔叡娜的手臂,向自家欧尼撒娇。


 


    “对不起对不起,走吧,我们快去吃饭,小理一定饿了,待会多吃点哦。”崔叡娜牵过女朋友的手,带她往饭堂的方向走去。


 


    两人来到了饭堂。由于今天新生入学,所以人特别多。崔叡娜在茫茫人海中看到了一手拿着香肠,一手拿着披萨,嘴里还塞满了炸鸡的姜惠元。


 


    “谢天谢地,她这么个吃法让我那么快找到了她们。”


 


    “哈哈,惠元欧尼跟高中还是一样呢,真可爱。”

  崔叡娜和曺柔理来到餐桌旁坐下。


 


    “呀,我说姜副会长,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好吧。要被人知道大名鼎鼎的姜副会长是这样,那你得吓跑多少师弟师妹。”崔叡娜又开始日常的贫嘴。姜惠元直接忽略了崔叡娜的话,把炸鸡和披萨往曺柔理方向推。“柔理啊,多吃点,这是我专门为你点的。”


 


    “谢谢光北哥。”曺柔理拿起筷子,准备开始吃晚餐。


 


    崔叡娜喝了一口肥宅快乐水,发现坐在自己斜对面的权恩妃手里拿着筷子夹起了一口米饭,看着旁边的一桌入了迷。


 


    “什么情况?恩妃欧尼是吃着吃着睡着了么?”


 


    金采源接过崔叡娜的话,“什么啊,刚刚恩妃欧尼看到旁边桌子一个师妹很好看,就一直盯着人家,这不,盯了快半小时了都。”


 


    “哇塞,好变态哦欧尼。”崔叡娜向权恩妃挑了挑眉。


 


    曺柔理顺着权恩妃的眼光看过去,咦,那不是自己的舍友矢吹奈子嘛。


 


    “欧尼欧尼,你看的那个同学是我的舍友哦。”曺柔理轻轻对权恩妃说。


 


    权恩妃听了,转过头,夸张地说,“柔理,欧尼未来的幸福,就靠你了!”


 


    崔叡娜听了,马上搂过曺柔理的肩膀。“欧尼你想对我家小理干什么?”


 


    “崔叡娜你别那么小气行不行,我就是让柔理帮忙要个联系方式不行吗!”权恩妃差点就请出了她的十字固。


 


    “好啊欧尼,我明天就去帮你。”


 


    “谢谢柔理啦。”


(未完待续)


——————————————————————————


    我会尽量快(sui)点(yuan)更文的🐹🐤


评论(10)

热度(24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