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IZONE】wuliの大学(二)



大学校园向


主椰肉


外加hyekura 权奈 双金


ooc


希望大家多多评论


祝大家观文愉快


———————————————————————————

    7.

 



    五人吃完饭后,权恩妃三人先离开了,崔叡娜则要送曺柔理会宿舍。


 


    两个人紧紧牵着手,走在校道上。不一会儿就走到了曺柔理的宿舍。


 


    宿舍楼下,崔叡娜可不想那么快放曺柔理上去。

 



    “柔理,你知道吗?以前我觉得我们刚刚走的这条校道特别长,但是今晚小理陪我一起走,我觉得它变得好短啊。”


 


    曺柔理听出了崔叡娜话里蕴含的意思。


 


    “不短不短,以后柔理每天晚上都和欧尼一起走。”


 


    崔叡娜搂过曺柔理的腰,“亲亲再上去,好吗?”

 

 


    “欧尼,这里这么多人不好吧,况且欧尼还是学生会会长耶……”


 


    “那有什么,现在没有人认出我是学生会会长的,不过过了明天的开学典礼就不一定了。”


 


    “我来学校之前听说有好多同学想要去认识学生会会长呢。欧尼你好厉害啊。”


 


    “那柔理也这么想的吗?”


 


    “不是,我早就认识学生会会长啦!学生会会长就是喜欢我,会陪我一起玩的叡娜欧尼!”


 


    哎一古,这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呢。


 


    崔叡娜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吻上了曺柔理的额头。


 


    “晚安啦,柔理小师妹。”


 


    “晚安,我的叡娜师姐。”




    8.

 



    第二天,开学典礼开始了。


 


    崔叡娜四个人都穿上了正装,在主席台上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权恩妃作为总指挥,自然是最忙的那个了。


 


    “叡娜,待会要用的稿子准备好了吗?”


 


    “采源光北,对一下主持流程,顺便检查一下麦克风有没有问题?”


 


    “邀请学校领导参加开学典礼的短信昨晚都发了吧?”


 


    台下有许多新生陆陆续续来到了。曺柔理和自己的舍友矢吹奈子还有金珉周也早早地过来了。


 


    “哇塞,那就是传说中学生会的四位会长吗?好好看啊!”珉周看着四个人在台上忙前忙后,发出了感叹。


 


    “对呀对呀,我觉得那位指挥的师姐好帅哦。不知道是会长还是副会长呢。”奈子点点头,接过珉周的话。


 


    曺柔理微笑看着两位舍友,有悄悄转过视线去看崔叡娜。


 


    今天崔叡娜穿着黑色的裙子,白色的衬衣,还戴着黑色的小领带。现在她在仔细地对着待会讲话的稿子。


 


    “叡娜欧尼好帅。”曺柔理在心中暗暗想。


 


    “柔理,看什么看得那么入迷呀?”珉周发现柔理一个劲往主席台上面盯着,不禁问到。


 


    “没……没什么,我们快去坐好吧,开学典礼马上开始了。”


 


    “走吧。”




    9.

 



    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


 


    金采源和姜惠元作为主持人,一开场就惹来了很多师弟师妹们的赞叹。


 


    “这两位师姐太好看了吧。”


 


    “就是啊,好想要她们的联系方式啊”


 


    ……


 


    “师弟师妹们,大家好,我是这次开学典礼的主持人,金采源。”


 


    “我是姜惠元。”


  


    两人简单自我介绍完后,就开始一项一项进行开学典礼的流程。


 


    “接下来,有请学生会会长崔叡娜来作为学生代表讲话,大家鼓掌欢迎。”


 


    崔叡娜走上台,接过麦克风,开始在上面讲话。

 

 


    “师弟师妹们好,我是你们的学生会会长,崔叡娜。很荣幸今天能作为代表在这里发言。首先,我先来介绍一下我们学生会其他三位副会长,出了两位主持人师姐之外,我们这场开学典礼的总指挥,权恩妃师姐,也是学生会的副会长。其次……最后,祝师弟师妹们大学生活愉快。”


 


    崔叡娜在台上讲话时,曺柔理听到了身旁同学对崔叡娜的评价。


 


    “哇塞,她就是学生会的会长,叡娜学姐啊!”


 


    “对对对,听说学姐好厉害的。”


 


    “不行,我一定要加入学生会,这样就可以认识叡娜学姐了。”


 


    “果然好多人都喜欢叡娜欧尼啊”曺柔理这么想着,觉得自己的欧尼到这种程度真的是很厉害。


 


    “柔理,看到没有,权恩妃师姐真的好干练的样子啊。”矢吹奈子突然转过身子对曺柔理说。


 


    “奈子喜欢恩妃学姐啊?我可以给恩妃学姐的联系方式你哦。”曺柔理悄悄地对矢吹奈子说。

 

 


    “柔理怎么会有恩妃学姐的联系方式?”一旁的珉周问。


 


    “其实,那四位学姐也是我高中的学姐啦……”曺柔理悄悄地回答说。


 


    “真的可以吗?那谢谢柔理了。”


 


    “不客气哟!”




    10.

 



    开学典礼结束后,崔叡娜发消息给曺柔理,要曺柔理跟着她们一起去吃火锅。


 


    “柔理啊,我们在门口等你哦!”


 


    告别了珉周和奈子后,曺柔理向学校门口走去。


 


    来到学校门口,曺柔理发现只有崔叡娜和姜惠元在等她。这俩人不知什么时候换上了便服,跟刚刚讲话的完全是不同嘛。


 


    “欧尼们,我来啦。”


 


    崔叡娜一见到曺柔理就问:“柔理柔理,怎么样,今天开学典礼有看到欧尼讲话了吗?”


 


    “当然看到了,叡娜欧尼今天好棒啊。咦?恩妃欧尼和采源欧尼呢?”


 


    “害,我们刚走到半路,恩妃欧尼就发现有个师妹加她,一看,就是那天她在饭堂盯着人家看那个。这不,说要请人家吃饭,顺便把采源拉走了。”


 


    “哦哦,恩妃欧尼行动还真是迅速呢。”曺柔理感叹道。


 


    “就是,你看看你崔叡娜,磨叽了一年多才把柔理追到手,还要我们仨帮你,啧啧啧。”姜惠元开始了日常吐槽。


 


    “呀呀呀!”


 


    三人打打闹闹,往火锅店方向走去。


 


    吃火锅的时候,崔叡娜问曺柔理,“柔理,有没有考虑进学生会啊?”


 


    “嗯?当然啦,到时候欧尼们开始面试的时候,我会来的。”


 


    “哈哈哈,我就知道,柔理为了我肯定会来学生会的。呜呜呜,欧尼感动了。”崔叡娜开始虚势。


 


    姜惠元把一颗刚捞起来的牛肉丸子塞到崔叡娜口中。“闭嘴,再这么油腻我把你扔出去。”


 


    “啊啊啊,好烫。光北你谋杀啊?”崔叡娜皱着眉嚼了嚼口中的丸子然后吞了下去,马上拿起旁边的橙汁喝下去。


 


    “噢,这橙汁好甜~嗯~像柔理的味道。”崔叡娜猝不及防又来了这么一句。


 


    旁边的曺柔理害羞地低下了头。


 


    “啪!”姜惠元嚼着肥牛,折断了一根筷子。


 


    “啊啊啊啊,您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光北,吃多点,吃多点。”崔叡娜可不想尝尝姜惠元跆拳道的滋味。




    11.

 


    三人吃完饭,在学校大门口遇见了权恩妃和金采源。


 


    权恩妃一见到曺柔理就拼命地说:“哦莫哦莫,柔理,你的舍友真的好可爱好可爱,欧尼好羡慕你有这么可爱的舍友。谢谢柔理啊,欧尼以后请你吃饭哈哈哈。”


 


    “不是,怎么了,你的舍友也不赖嘛”崔叡娜嘟起了小鸭嘴。


 


    突然,金采源两手抓住了曺柔理的肩膀。


 


    “柔理,谢谢你把你舍友介绍给恩妃欧尼。”


 


    “???”姜惠元疑惑。


 


    “我今晚,陷入了爱情。”金采源郑重地说。


 


    “我靠!你俩喜欢同一个人?刺激。”崔叡娜一颗八卦之心蠢蠢欲动。


 


    “采源欧尼,你不会看上……珉周了吧?”


 


    “是的,我要到了联系方式。”


 


    “珉周是谁?”

 

 


    “是柔理的另一个舍友。”


 


    “OMG!!!!!!”




    12.





    曺柔理万万没想到,自己的两个舍友,都被自己的两个师姐看上了。




    “真是奇妙的缘分呀……”曺柔理乖乖地被崔叡娜牵着手,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最后来到了曺柔理的宿舍楼下。




    “柔理呀,明天见就要开始上课了喔。你们大一有早修,要很早起床,今晚要早点睡知道吗?”崔叡娜用手轻轻捏了捏曺柔理的脸蛋。




    “知道了欧尼,欧尼今天忙着准备开学典礼的东西辛苦了,也要早点休息,今晚不准熬夜玩游戏。”曺柔理给崔叡娜下了“命令”。



    “好啦好啦,我听柔理的。”崔叡娜习惯性地吻了吻曺柔理的额头,“好了,上去吧小理,等小理上去我再回宿舍。”




    “嗯……欧尼晚安。”




    “宝贝晚安。”




    崔叡娜看着曺柔理的背影消失在楼梯间后,才慢慢走回自己的宿舍。




    一打开宿舍门,崔叡娜就看到权恩妃和金采源在床上兴奋地聊着天。




    “哟,崔会长送女朋友回到宿舍啦?”姜惠元正在吃着刚泡好的泡面,开始精准吐槽。




    “鸭子我告诉你哈,这俩货,从一回到宿舍就开始说自己认识的师妹有多好有多漂亮,我刚刚玩吃鸡开麦都要被她俩吵死……”




    “叡娜啊!替我好好感谢柔理,跟她说,欧尼我改天请她吃饭哈。”权恩妃看到崔叡娜回来,马上转过身子对崔叡娜说。




    “对对对,告诉柔理,我也会请她吃饭的。”金采源接过崔叡娜的话。




    两人对崔叡娜说完后,又开始新一轮的争辩:




    “奈子师妹比较可爱……”




    “珉周师妹好看……”




    “奈子师妹也很好看……”




    “珉周师妹很温柔……”




    “又开始了,我天……”姜惠元吃完最后一口泡面,咂咂嘴,“我说你们这些做师姐的也太可怕了,开学还不到一天,就拐到了同一个宿舍的师妹,真是……”




    “对了光北”,崔叡娜坐到姜惠元身旁,“咲良欧尼什么时候回来?她去米兰也有一段时间了。”




    “应该再过几天就回来了,怎么?你想干吗?”




    “没什么,这不想让柔理见见她这个艺术系最漂亮的嫂子……啊不是,最漂亮的师姐嘛!”




    “哦……”


————————————————————————————


  OK,就写到这吧kkk。下一章的话🤔还是老样子,我努(sui)力(yuan)😂


 

 


 


评论(14)

热度(1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