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椰肉】YOU&I

    又为椰肉写了一篇长篇,8000+预警

    第一人称,椰奶视角

    ooc

    希望大家喜欢


————————————————————————————

    01

    我看着宿舍书桌旁的两个巨大的行李箱,正苦恼着明天怎么把它们拖去机场。已经三年多没有回韩国了,本想着这个假期继续留在英国,可是几天前接到了父亲的电话。说是好久没见过我了,拜托我一定要回去。自从三年前因为父亲的过错害得母亲去世,我和他大吵了一架,然后就选择独自一人到英国读大学,从大一到大三整整三年都没回去首尔一次。在英国的这三年,父亲除了给我学费,其他事情我和他都没怎么联系过,只知道大一的时候,父亲又重新娶了一个女人。这个女人离过婚,还有一个孩子。父亲再婚那天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么快就有了一个所谓的后妈,还有一个从未见过面的,名义上的妹妹。



    02

    出发的前一天我去了自己公寓附近的商业街,准备买一些礼物回去给父亲他们。我不认为这是在讨好他们,那里本来就是我的家,我买礼物只是走个程序。父亲喜欢喝茶,我给他挑了英式红茶,还买了两条领带和一支钢笔。继母和妹妹,我只在照片中看过一次,不过那也是两年前的事情了。我并不了解她们,只是凭自己的直觉给继母挑了一款香水和一条项链。妹妹比我小三岁,应该是刚准备要高中毕业。我觉得她还是个小孩子,就买了玩偶和零食。好家伙,这些礼物花了我大半的奖学金,我稍稍有些懊恼,但那天晚上,还是把满满当当的礼物整齐地放进行李箱。



    03

   我打车来到机场,把行李托运后,开始登机。在飞机上,我有些期待,更多的是焦虑和紧张。我带上自己的耳机,放了一首钢琴曲来舒缓一下心情。我为什么这次会答应父亲回国,我放下了对他的仇恨吗?三年了,有些事情是时候改被时间冲淡了。“崔叡娜,放松点,就当回首尔享受假期了。”我在心里默念,就这耳机里的钢琴曲睡了过去。



    04

    飞机降落在仁川时已经是傍晚。我缓缓地下了飞机,找到了自己的行李后,拿出手机就收到了父亲的消息。他说已经到了机场门口了。我拖着两个行李箱,往机场出口走去。还没到出口,就听到有人喊我的名字。“叡娜,爸爸在这里。”我顺着声音方向望过去,看见父亲在向我招手。他的旁边还有一个女人和一个女孩,想必就是继母和妹妹了。我深吸了一口气,迈开步伐向他们走去。



    05

    我来到他们前面,父亲双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激动得上下打量。“小叡,爸爸好久没见过你了,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只是轻轻地点了点头。父亲向我介绍旁边的女人,“小叡,这是曺阿姨,那个是你的妹妹,叫柔理。”这是我第一次见到我的继母和妹妹。打过招呼之后,我慢慢对她们有了初印象。曺阿姨是一个很温柔很有气质的女人,在回首尔的路上,她坐在副驾驶上不断地问我想吃什么,说回到家就给我做。而柔理呢,不得不说我这个妹妹还蛮可爱的。刚刚在机场上甜甜地对我说“姐姐好”,但是现在坐在我旁边好像又有点害羞,不敢正视我。我拿出耳机准备听歌,柔理好像看见了我的手机屏幕,她犹豫了一会,怯怯地开口



    “姐姐……也喜欢听钢琴曲吗?”



    我转过头看着她,“嗯,你也喜欢吗?”她得到了我的回应好像很高兴,说她也很喜欢听,还说自己还会弹钢琴。我看着小家伙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笑。



    06

    回到首尔的家已经是晚上。父亲这几年生意好像做得不错,在首尔买了一栋小洋楼。说实话,我走进去的时候在心里忍不住感叹了一下。我放下行李,走到沙发上坐下,曺阿姨给我倒了杯果汁,还说让我等一等,自己现在就去做饭。我端起果汁喝了一口,环视客厅,装修不错,巨大的落地窗旁还摆放着一架钢琴,想必是柔理的吧。落地窗外是院子,种了很多花花草草,有草坪,有亭子,还有一个不大的游泳池。“真是不得了”我暗暗想着。



    这时,柔理向我走了过来,问我可不可以让她坐我旁边。我点了点头,想着这小朋友是有点害怕我吗?我有什么可以害怕的。我一抬头,这才清清楚楚地看清了柔理。“竟然这么漂亮啊……”我看呆了,久久没有说话。



    “姐姐?我脸上有东西吗?为什么姐姐一直看着我呀?”



    柔理的声音让我清醒过来,“啊……没什么,柔理,很好看。”我神不知鬼不觉忽然说出了这么一句话。小朋友听了,害羞的低下头,轻轻地笑了。



    07

   曺阿姨的厨艺很棒。我在英国待了三年,好久没吃到如此正宗的韩食了。所以今晚的晚餐我吃得很满意,还陪父亲喝了一点点酒。



    晚餐过后,我拿过装有礼物的行李箱,拖到客厅里打开。把礼物一一拿出来,送给了父亲,继母,还有柔理。他们很感动,尤其是柔理,拿到玩偶和零食特别开心,一个劲地在说“谢谢姐姐。”我看着她高兴的样子,竟然有点满足感。



    洗过澡后,我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的房间在三楼,柔理的房间在我隔壁。房间还蛮大,有独立卫生间,有小小的衣帽间,有镶嵌在整面墙的书柜,还有书桌。我把衣服放进衣柜,然后随便收拾了一下。刚要倒下床的时候,发现书桌上有一个橙色的信封。我拿起来,上面写着“To:叡娜姐姐”。我抽出里面的信纸,里面写着:



    “叡娜姐姐,欢迎回家。”



    落款是柔理。我笑了笑,把信纸整整齐齐折叠好放回信封,又把信封放进了抽屉里。



    晚上躺在床上,我想了好多好多事,最后却得出一个奇怪的结论。



    “柔理很可爱。”



    怎么回事?崔叡娜你想什么呢?肯定是累到脑子不清醒了,我摇摇头,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08

    第二天早上,我被一阵微弱的敲门声吵醒。“姐姐,我可以进来吗?”我一听是柔理的声音,就回了一句“进来吧。”小家伙打开门,进来后又轻轻关上。她走到我床边坐下,温柔的说“姐姐该起床吃早餐啦。”我坐起来,柔理看到我乱糟糟的头发,又开始偷偷笑。我莫名地不想让她看到我这样没形象的样子,就说“好了好了,我起来了,你去先去吃早餐吧,我很快下来。”柔理点了点头,打开门之后还对我说“姐姐快一点噢,我要等姐姐一起吃早餐。”



    我看着柔理离开的背影,该死,这个妹妹对我也太好了吧。靠,崔叡娜你又在胡思乱想什么?我走下床,跑到卫生间洗漱,顺便让自己清醒一下。



    我换好衣服后来到楼下,发现餐桌旁只有柔理一个人。“爸爸他们呢?”我在柔理对面坐下,问道。柔理回答说,“爸爸和妈妈去上班了,所以现在家里就只有我和姐姐哦。”她停了停,指了一下桌子上的两个马克杯,“因为不知道姐姐早上是喜欢和牛奶还是咖啡,所以妈妈都准备了一点,姐姐快点吃早餐吧,吃完我带姐姐出去逛逛。”



    我拿过咖啡,喝了一口,咖啡的醇香让我的大脑清醒了不少。我嚼着三明治,问小朋友要带我去哪里玩。



    “嗯……”小朋友一边吃着东西一边认真地在想。她的脸颊被食物塞到鼓鼓的,就像小仓鼠一样。“姐姐,我带姐姐去吃好吃的,好不好?”看着小朋友兴致满满的样子,我点点头答应了。



    09

    用完早餐,我在客厅打了一会儿游戏,柔理则是提着个小水壶到院子外边浇花去了。因为太久没玩游戏的原因,我的技术比起之前生疏了不少,眼睛也开始有点酸痛。我放下游戏手柄,推开玻璃门,走到了院子里。今天阳光不错,我伸了伸懒腰,目光瞥到了在不远处摆弄花花草草的柔理。



    她今天穿着浅蓝色的长袖衬衫,搭配着白裙子。袖口因为怕浇花会弄湿而开了扣子。她拿着小水壶很认真的浇花,还时不时把落下来的长发重新别到耳后。一时之间我看呆了,靠着玻璃门一动也不动。



    这时,柔理似乎看到了我。她招招手要我过去。我鬼使神差的一步步向她走去。她放下水壶,牵过我的手腕,带我到走到一大盆花朵面前。柔理说这是她自己种的,刚开花不久,说我能看到她的花,她觉得很高兴。



    “姐姐,花好看吗?”



    “好看,”我点点头,“柔理更好看……”不过,我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后面这一句话。



    10

    我们俩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柔理说要先带我去炒年糕,我想着好久没回首尔了,之前高中时候喜欢吃的炒年糕店不知道还在不在。相处了一天,昨天刚见到我有点怯怯的小朋友已经变了。柔理走在路上时挽过了我的手臂,跟我说“姐姐,那里的炒年糕真的真的好好吃”,我看着她兴致勃勃地介绍着,被她挽着的手臂变得有点僵硬。是太过紧张的原因吗?我不清楚,我也不知道。



    到了炒年糕店,柔理问我要吃什么。我让她帮我点,说柔理点什么我就吃什么。柔理点了炒年糕,芝士拉面,两份芝士热狗和两杯可乐,结账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钱包没有带。小朋友用不安的眼神看着我,急得耳朵都红了不少。



    “柔理,怎么了吗?”我发现她的不对劲,于是开口询问。



    “姐姐,我……我忘带钱包了……”她越说越小声,甚至好像要哭出来。



    我看着小朋友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我掏出卡,站起来走去结账。回到座位时发现小朋友低着头,脸也变得红红的。我坐到她旁边,问她怎么了。



    “姐姐……对不起,我明明是要想着请姐姐吃好吃的,最后却要姐姐来结账……”



    我不知怎么的,伸出手摸了摸她的头。“柔理别这么见外,我可是姐姐啊,姐姐请妹妹吃东西不是很正常嘛?”



    “谢谢姐姐,下次和姐姐出来玩,我一定不会忘记带钱包的。”



    我想着小家伙对我还是有着那种不敢跟我亲近的感觉,为什么呢?是我长得太严肃吓到小朋友了吗?不会吧?我不是长得蛮可爱的吗?柔理见我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便轻轻地喊了一声“姐姐”。我回过神来,说着要带她去看电影。



    11

    我们是在外边吃了晚饭才回到家的。一进门,柔理看到父亲和继母,就很开心地在“炫耀”。



    “姐姐今天请我吃了好吃的”

    “姐姐和我一起去看了电影哦”

    “看,这是刚刚和姐姐去逛超市时买的东西”



    父亲和曺阿姨看着我和柔理的关系变了不少,很是欣慰。我逛了一天,回到家才发觉自己很累了。我跟父亲和曺阿姨说晚安,然后又跟柔理说要她早点休息之后,便上了楼。



    晚上睡觉时,我脑子全是我那个妹妹。她在院子里浇花的样子,她走在路上挽着我的手臂,她吃东西时会眨眼睛,看电影时看到害怕的片段会举起手中的爆米花挡住眼睛,在超市的时候会很开心地挑选着自己喜欢吃的软糖……



    我现在甚至开始有点庆幸,幸好,她不是我的亲生妹妹。



    12

    回到首尔差不多一个星期了,我几乎每天都和柔理在一起。早上一起吃早餐,有时候会教她打游戏,早上会和她去浇花,午后则坐在沙发上,听她弹奏擅长的曲子,傍晚会坐在小亭子里,一起看日落……我选择回首尔真是选择对了,因为柔理,我开始担心假期结束后,我会舍不得回英国。



    13

    今天是柔理高中毕业的日子。父亲和继母要工作,所以我答应了会去学校看她。我出门的时候背上背包,带上了自己的相机,还顺便在附近的花店买了一束鲜花。我来到学校时已经是下午,在校门口,我发现了柔理的身影。这是我第一次看她穿校服,跟平常在家穿便装的感觉完全不同。不再是小朋友了啊,而是长成堪堪少女了。我悄悄走过去,把鲜花往她面前一摆,“毕业快乐。”



    柔理看到我来了,脸上显然是收不住的笑容,她接过花,低下头嗅了一下,“好香,谢谢姐姐能过来。”我举起挂在脖子上的相机晃了晃,“要不要我给你拍照?”她兴奋地点点头,一手拿着花,另一只手像那天那样挽过我的手臂,带着我走进了校园。



    我帮她拍了好多照片,最后一张是她拜托她的朋友帮忙照的。是和我的合照。我跟她站在一起,她的手搂着我的腰,我一直盯着她看,根本没有去注意镜头。直到她的朋友提醒我,我在把手搭上了她的肩膀。柔理对这张照片很喜欢,说要洗出来,加上相框放到自己的房间。



    14

    毕业典礼结束,我跟柔理一起去吃了部队锅。晚上走回家的时候,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我从背包里拿出伞,打开遮住我们两人。柔理一只手还捧着我送她的鲜花,另一只手牵着我外套的衣摆。过马路时,我稍稍转过头去看身边的人,她的眼睛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水汽,睫毛好像在微微颤抖。我抓住她拉着我外套的手,让她挽着我撑着伞的手臂。柔理抬头看着我笑了笑,却把我的手挽得更紧。



    回到家,雨势变得大了起来。我放好东西,催促柔理赶紧去洗个澡,自己也马上上楼去洗漱。



    洗漱完后,我拿出相机,打开电脑,把相机里的照片导出来。我把照片全部发给了柔理后,自己盯着她的照片看了好久,突然想选一张当作了自己电脑的壁纸。但是似乎这样做有点奇怪,于是我心虚地放弃了这个念头。



    15

    今天晚上我收到了高中同学的邀请,说要去酒吧喝一杯。我想着太久没见面,就答应了。父亲和继母现在去了外地出差,我问柔理敢不敢一个人在家,如果害怕的话,我就不去了。她似乎不想因为自己打扰到我,点点头说可以,过了几秒又问我可不可以尽量早点回来。我也学着点点头答应了她,还说会来会给她带宵夜。



    许久没见面的老同学,聊着聊着就喝嗨了,我被灌了几杯酒不说,还被拉着要一起通宵。我想着可不能让柔理一个人在家过夜,喝到一半就找理由先离开了。我一个人走在路上,头有点疼,好久没喝酒了,突然一下子喝这么多还真有点不习惯。我忍着眩晕的感觉,在一家小店铺打包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粥带回去给柔理。



    回到家的时候,我敲了敲门,柔理给我开门,她闻到了我身上的酒味。“姐姐怎么喝这么多啊?”她扶着我进屋,把我送进房间里,说让我躺一会,自己跑下楼要给我煮醒酒汤。我迷迷糊糊地闭上了眼睛。



    过了不久,柔理端着醒酒汤来到了我的房间。我在她的帮助下撑起了身子,她端着碗,用勺子舀起醒酒汤,放到嘴边轻轻地吹一下后,送到我口里。我喝了几口,是在喝不下去,嘟囔着要睡觉。柔理放下碗,让我躺下,帮我盖好被子后,她刚要离开,却被我一把抓住了胳膊。



    我拉着她倒在床上,一只手搂过她的腰,鼻子碰着她的鼻子,我知道她的嘴唇此刻离我很近,但偏偏这一刻我没有勇气吻下去。



    崔叡娜,你在干什么?她可是你的妹妹啊!



    我刚想松开手,柔理却伸手环住了我的脖子,我感受到她的唇贴上了我的。就这样,我和柔理接吻了。吻的时间不算长,我记得,她的双唇离开我的时候,我看到了她那双真挚的眼睛。



    那晚柔理自然是在我房间睡的,她缩在我的怀里,说着“喜欢姐姐”,我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吻上了她的额头,把她搂得更紧,更紧。



    16

    第二天起床时我的头仍然疼的不行。我往旁边看了看,柔理已经不在了。我坐起来,极力回想着昨晚的事情:自己喝醉了,回到家,柔理扶我回房间,煮了醒酒汤喂我喝,然后我拉着她倒在了床上,我想吻她,最后她吻了我……



    天哪!我不会趁着醉意把她……



    我不敢再想下去,站起来,打算去换掉自己这身满是酒味的衣服,顺便再洗个澡清醒一下。



    我把自己收拾完整后,在房间门口不断徘徊。怎么办?柔理一定在下面,我该下去还是留在房间呢?还是下去吧?那我见到她该怎么说?说自己酒后乱性?不对,这什么奇奇怪怪的词啊……



    我停止了一系列复杂的问题,打开门,往楼下走去。



    17

    我下楼时,发现柔理正在厨房煮着咖啡。新鲜的咖啡味道刺激着我的嗅觉神经。我强忍着紧张的感觉,走过去打算跟她解释。柔理转身的时候,我看到了她脖子上明显的吻痕。她看到我,露出甜甜的微笑说“姐姐早上好。”我回了她一句早上好之后,便待在她面前没有动。



    “姐姐,怎么了吗?”柔理往一杯咖啡里加了牛奶,递给我。我接过来,没有喝,把它放到了一边的餐桌上。



    “柔理,昨晚我……我喝醉了,所以我……”



    这时,她突然上前抱着我,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上,正当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听见了她的说话声。



    “姐姐,姐姐知道我喜欢你吧?不仅仅是妹妹的那种喜欢,还有……”她顿了顿,“姐姐喜欢我吗?”



    没等我回答,她又继续说,“昨晚……是我先吻了姐姐的,后来姐姐也吻了我,还抱着我睡觉……”



    “姐姐,我可以和姐姐谈恋爱吗?”



    我听到这里,恍然大悟。我一回来发现对小家伙有好感之后,我就不断告诉自己她是妹妹,我不能这样做。但是跟她在一起时我又偏偏控制不住自己。我以为是我先开始爱上这个女孩,没想到在我之前,她已经爱上了我。



    我伸出手抱住了她,一只手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小脑袋。



    “柔理,和姐姐谈恋爱吧。”



    18

    就这样,我有一个小女友了。



    我跟柔理在一起的时候,发现了很多之前我从未发现的事情。比如,她很黏人,很喜欢撒娇。知道我不会拿她怎么样之后,一天到晚都要跟我在一起。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来的我房间门口,用那双无辜的狗狗眼“可怜兮兮”地问,“我可不可以跟姐姐一起睡?”



    我每次都答应了她。柔理在床上很喜欢我抱着她,都是还没等我张开手,自己就钻进我怀里了。我有时候会撑起头,用另一只手的食指慢慢地划过她的额头,鼻子,嘴巴……她有时看着我盯着她还是会很害羞,会把脑袋埋进我的颈窝,哼哼唧唧说着“姐姐干嘛一直盯着我看啦”之类的话。我喜欢吻她,每次接吻的时候,她的身子总会颤抖一下,估计是紧张吧。我从未想过我会比想象中更爱她,但是我知道,目前接吻应该是最大的限度了。柔理还有半年多才成年,在这之前我可不能越界。



    19

    此后的每一天,我都感受到了爱着柔理的快乐。



    她早上会抱着我撒娇,要我陪她多睡一会,会在吃早餐的时候帮我弄好加牛奶的咖啡。



    我们会一起玩游戏,一起做饭,午后还会一起弹钢琴。并且弹到一半的时候,我总会停下来,忍不住地去握住她好看的手。



    黄昏的时候,夕阳的余晖照进我的房间,我和她坐在地板上,一人一只耳机,分享着各自喜欢的钢琴曲。



    会陪她去逛超市,给她买她喜欢吃的软糖。还会给她买草莓,吃草莓的时候总是会说,“姐姐吃草莓尖尖,因为草莓尖尖好吃,草莓屁屁就让我吃好啦!”我也会轻轻咬着一颗草莓送进她的嘴里,看着草莓汁滴在她好看的嘴唇上,然后送给她一个草莓味的吻。



    有时候晚上会跟她到附近公园里去散步。我会给她买棉花糖味的冰淇淋,可是小家伙总要去吃我手中的抹茶口味。还会一起坐在石质阶梯上,看着近处来来往往的行人和远处灯火通明的首尔街道。并且会在路灯之下接过吻之后,我才紧紧地牵着她的手走回家。



    我开始希望这个假期变得更长更长,最好永远不要结束。但是,时间可不会是这样,分开的日子总会到来。



    20

    距离回英国还有三天,但我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收拾行李了。



    柔理从我假期要结束的前一个星期就开始闹情绪。会很幼稚地问“姐姐能不能不要走?”“姐姐回首尔读大学好不好?”“姐姐不要离开我嘛?”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她那段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是会把我抱得很紧,有时候还会哭,我只能慢慢地哄她。



    “别哭啦,姐姐又不是不回来,我只是去上学,放假还会回来的哟”



    实在不行,我甚至连“姐姐答应你,偶尔逃课或者请假一周,回首尔陪你好不好?”这样的话也说了出来。



    柔理没有回答我,我才发现小朋友是哭累了,已经睡着了过去。好几个晚上都是这样,我也没怎么睡好。只是会抱着她,在床上在想回到英国后,找什么理由回首尔好。



    最后一晚,我以为柔理还会哭,但她却没有。只是像往常一样被我圈在怀里,没等我开口说话,就主动贴上了我的双唇。



    “姐姐,我会等你回来。”



    我那晚只听到了这一句话,却没有听到的最后一句。



    “实在不行,我就去找姐姐。”



    21

    我回英国的那一天,下起了蛮大的雨。



    父亲,继母还有柔理一同去送我。我登机前拥抱了父亲,对他说了三年来第一句“我爱你”,又拥抱了曺阿姨,并且喊了她一句“母亲”。最后是柔理,因为父亲母亲在场,我不能去吻她。只是给了她一个轻轻的拥抱,最后还摸了摸头。



    柔理意外地没有哭,反而是笑着的。但我知道她是在强忍着自己的情绪。



    我跟他们挥挥手,坐上了飞往伦敦的飞机。



    起飞前,我把编辑好的消息发给了柔理,然后关掉手机,开始拿出耳机听柔理分享给我的钢琴曲。



    我发给柔理的消息没有很长,只有寥寥几句。



    “柔理啊,首尔和伦敦有九小时的时差,你想什么时候发消息我都可以。还有,我爱你。”



    22

    后来我从父亲那里得知,柔理那天晚上回到家,把自己缩在我的房间里,哭了好久好久。



    23

    一转眼,我回到英国已经三个多月了,这三个月以来,我几乎每天都有和柔理视频通话。她现在在首尔上大学,少了几分高中时候的稚气,多了几分成年后的大人的模样。但是一跟我聊起天,又变回了小朋友的样子。



    “姐姐今天有没有想我呀?”

    “姐姐不准在英国喜欢上别人”

    “姐姐我好想你”



    我每次都很想像以前那样摸摸她的小脑袋,但是我忘了,她在首尔,我在伦敦,我们隔了好远好远。



    24

    又过了一个月。一天,院长请我到办公室,跟我说,明天下午我们学院会来一批韩国的交换生,叫我以学院学生会会长的身份去带一带这20多个师弟师妹。次日,我跟学生会两个搭档来到学院礼堂准备欢迎仪式。下午,交换生们过来了,我的两个搭档带着他们有秩序地坐在礼堂里。我则在后台准备我的发言稿。



    当我走上舞台准备发言的时候,我抬头看了看下面坐着的交换生,刚想清清嗓子准备讲话,突然,我看到了第一排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一瞬间,我什么话都没有说出来。



    25

    欢迎仪式结束后,我趁着其他人不注意,悄悄把柔理拉到了学生会的办公室,并锁上了门。



    “竟然瞒着我来了伦敦当交换生,”我一只手把柔理抵在门上,低头看着她的眼睛。



    “那……姐姐要怎么惩罚我呢?”柔理现在已经敢直视我的眼睛了,眼神里除了温柔,还多了一丝诱惑。



    我再也忍不住跟小朋友玩什么迂回游戏了,直接堵上了她的双唇。



    26

    柔理这次来当交换生的时间是一个学期,我自然是很开心。交换生有自己的宿舍,我会找理由让她来我租的公寓跟我一起住。会带她去吃好吃的,带她去坐摩天轮,去欣赏伦敦的夜景。也终于打破了只接吻的界限,在公寓里和她做成年人应该做的事情。



    那天夜晚在公寓,我终于见识到柔理只属于我的样子。她在床上娇娇地喘着气,我慢慢地去吻她,在她耳边说了无数遍的“我爱你”。



    27

    喜欢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看着坐在我旁边的柔理,伸手搂过她的肩,她在我怀里笑得很开心,我陪着她一起笑。



    现在我知道,我喜欢她,她也喜欢我,这就够了。



    The End.


————————————————————————————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非常感谢你可以看完。以后也请多多喜欢小椰和小理吧🐤🐹

评论(20)

热度(49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