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AKEN

一只不折不扣的椰肉狗🐶

【IZONE】wuliの大学(三)

    大学校园向



    主椰肉



    外加hyekura 权奈 双金



    ooc



   时隔多年(bushi)的更文😂😂😂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嘿嘿


————————————————————————————


    13.




    今天是大一新生正式上课的第一天。





    “叮铃铃——”曺柔理被床边的闹钟声音吵醒了。她迷迷糊糊地坐起来,揉揉眼睛,看向闹钟。





    糟糕!还有半个小时就要上课了!





    曺柔理连忙从床上跳起来,匆匆忙忙换好衣服就跑进卫生间刷牙洗脸。与此同时,金珉周和矢吹奈子也在急急忙忙收拾东西准备冲向课室。





    七点整,三人踩着点赶到教室的。因为起床晚了的原图,所以三个人都没有吃早餐。





    “今晚回去要把闹钟调早一点才行。”曺柔理懊恼地想着。





    崔叡娜今天七点就起床了。她拿起床边的手机,给曺柔理发消息。





    “柔理,早上好,现在应该在课室准备上课了吧?”





    曺柔理在上课的时候收到了崔叡娜的消息。





    “嗯,欧尼,我已经开始上课了。不过我们今天差点迟到了。”





    “什么?那那那小理是不是来不及吃早餐啊?”崔叡娜急忙回来消息。





    “嗯……不过欧尼放心,我不饿。”





    “怎么能不吃早餐呢?把你的教室告诉我,欧尼给你送早餐。”崔叡娜在聊天页面打完这句话,就开始下床洗漱。





    “呀!崔叡娜,今天怎么这么早起床?真是罕见。”睡在崔叡娜下床的姜惠元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来了。





    “柔理她们今天起床晚了,现在还没吃早餐就去上课了。我要去给她送早餐。”





    “啊?那奈子应该也没有吃吧?”





    “啊?那珉周应该也没有吃吧?”





    对面的权恩妃和金采源异口同声地说。





    “我靠!”崔叡娜一脸震惊看着她们,“你们俩什么时候醒来的?”





    “这不重要,崔叡娜你给柔理送早餐的话,帮我买多一份送给奈子吧。”





    “嗯,再帮买多一份送给珉周,谢谢啦崔会长。”





    “害,恋爱的酸臭味。”姜惠元转了个身,准备继续睡觉。突然,她收到了一条短信。





    “姜酱,我今天就要从米兰回来了哦!现在已经准备登机啦!”





    “我的天!”姜惠元此刻毫无睡意。





    “咋了?”正在刷牙的崔叡娜从卫生间跑出来。





    “咲良今天就要回来了。”





    14.





   崔叡娜换好了衣服,匆匆向饭堂赶去。





    而此刻姜惠元已经从床上起来了,做好一切准备迎接要回来的女朋友。





    金采源和权恩妃嘛……





    再次睡着了。





    崔叡娜来到饭堂,要了三份三明治加热牛奶。打包好后,就马上向曺柔理上课的教室飞奔而去。





    崔叡娜是从教室后面偷偷溜进去的。她在曺柔理旁边坐下,正在认真听课的曺柔理被下了一跳。





    “欧尼,你怎么进来的?”





    “这个不用管,看,我给你带了早餐。”崔叡娜晃了晃手中的三明治和牛奶。




    旁边的矢吹奈子和金珉周也认出了崔叡娜。





    “叡娜学姐好!”她们俩悄悄跟崔叡娜打招呼。





    “好好好,”崔叡娜把另外两份早餐递给矢吹奈子和金珉周。





    “这是恩妃学姐和采源学姐让我买给你们的,快吃吧,别饿着了。”





    “啊!”两人听到了崔叡娜的话,都很惊讶。





    崔叡娜看着三个师妹吃早餐,又把目光转向黑板。啊,原来是高数课啊。这时,讲课的老教授与自己的目光对上了。崔叡娜才发现,这不是以前自己的老师嘛。





    老教授看着崔叡娜,突然说,“哟,这不是小崔吗?怎么会在我的课堂上?是大一的时候还没上够我的课吗?”





    听着老师这么一说,全班同学的目光都聚集在了崔叡娜身上。





    崔叡娜倒是不觉得不好意思,说:“教授,我不是大二没有你的课嘛,这不,好久没听你的课了,所以就过来旁听啦。”




    老教授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像崔叡娜招招手,“来来来,小崔,我记得你当年高数考了全级第二来着,过来给你的师弟师妹传授一下学习方法怎么样?”





    “诶?老师,这会耽误你上课时间吧?”





    “没关系没关系,快上来吧。”





    于是,曺柔理大学的第一节高数课,就变成了“学生会会长兼高数擅长者崔叡娜学姐的讲座”课。





    崔叡娜在讲台上滔滔不绝了一个小时,终于下课了。





    全班的师弟师妹都给崔叡娜送上了掌声。毕竟这么好看的会长学姐加上学习又这么好,谁不喜欢呢?





    崔叡娜再次来到曺柔理旁边,开始撒娇。





    “小理,欧尼厉不厉害呀?”





    曺柔理捏了捏崔叡娜的脸,说:“我的欧尼最厉害了。诶?欧尼待会要去上课吗?”





    崔叡娜摇了摇头,“我今天没课哦。”





    “那欧尼快回去休息吧,我现在准备要去上课啦。”





    “好,那中午下课我来接小理一起吃饭哦?顺便叫上你恩妃欧尼她们。”





    “好呀!不过欧尼,高数排全级第一的是哪位前辈呀?”





    “你光北哥。”





    “哇⊙∀⊙!”





    15.





    崔叡娜看着曺柔理走进教室准备上第二节课后,一个人走回了宿舍。权恩妃和金采源还在被窝里睡觉,姜惠元则飞到机场接女朋友去了。





    崔叡娜回到宿舍,一把掀开权恩妃和金采源的被子。





    “我说你们两个,珉周和奈子都开始上第二节课了,你们俩还在这里睡懒觉???”




    金采源坐起来,揉揉眼睛,开始吐槽崔叡娜。而权恩妃只是翻了个身,又继续睡了。





    “是了是了,要不是因为柔理,你能那么早起床?”





    “我……”崔叡娜想了想,好像说得也是。于是她又一下子把被子盖过金采源的头,还顺便留下了一句“你们俩记得还我早餐钱。”


    



    崔叡娜打开手机,发了一条消息给曺柔理,但是曺柔理却没有回。“可能是在认真上课吧”,崔叡娜想着,不知不觉就爬上床。





    再次醒来时,崔叡娜一看时间,已经12点半了。“我的妈!!!”自己说好了跟柔理一起吃午饭的,竟然睡过了头。





    崔叡娜跳下床,叫醒金采源和权恩妃,“快快快,你们快点,午餐时间要过了,今天不是说好要跟柔理还有奈子,珉周她们一起吃午饭的,现在迟到了她们肯定会笑我们的,你们快点!!!”





    金采源和权恩妃一听到珉周和奈子的名字,又听到“午餐时间要过了”,马上起床洗漱,接着三个人就风风火火往饭堂赶。





    到了饭堂,三人打了饭,在二楼看到了自己的三位师妹。




    崔叡娜迅速坐到曺柔理旁边,放下餐盘,抱着曺柔理的手臂开始撒娇。





    “柔理柔理,欧尼刚刚睡过头了,没能及时找你去吃午饭,你你你你别生气别生气。”崔叡娜不顾周围的目光,死命拉着曺柔理不放手。





    “欧尼……你说什么呢?我没有生气啦……欧尼,这里这么多人,还有师姐们在看着,你先放手啦……”曺柔理被崔叡娜这么一抱着,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





    崔叡娜这才意识到这里是公众场合。她以为金采源和权恩妃会笑话她,转身一看,那俩人正拿着筷子含情脉脉的看着珉周和奈子。





    “真是如饥似渴啊……”崔叡娜暗暗在心里吐槽。





    “咦?叡娜欧尼,光北哥去哪里了?”曺柔理发现最应该出现的人却没有出现,便开口问。





    “哦……她去接咲良欧尼去了,咲良欧尼今天从米兰回来呢。”





    16.





   吃完饭后,崔叡娜她们本来想带三位师妹出去看电影,但是考虑到她们下午还有课,就送她们回了宿舍。





    这时,姜惠元发了消息过来。





    “哎,我差不多要接到咲良了,今晚学校旁边那家火锅店见面,叫上恩妃欧尼她们,我请客,over over”





    “我去,采源,恩妃欧尼,看到群聊了吗?姜惠元今晚请客!!!早知道我中午就不吃那么饱了……”





    “啊?光北发信息了嘛?我没看呢,我在跟奈子师妹聊天。”





    “别打扰我,我在跟珉周师妹聊天呢!”





    崔叡娜抄起两个枕头向权恩妃和金采源扔去,换来的是被两个人扔回了四个枕头。





    “你们俩呜呜呜,有了师妹就忘了我!太过分了!”崔叡娜开始假装委屈哭诉。





    权恩妃抬起头,对崔叡娜说:“嚯,你当初跟柔理在一起的时候天天撒狗粮我们吃,现在我们就要撒回去,我和采源,双倍撒给你!!!”





    崔叡娜现在恨不得姜惠元马上回来跟她一起吐槽对面那两个重色轻友的家伙,但是仔细想想,姜惠元好像也是重色轻友呢。





17.




    晚上,崔叡娜拉着曺柔理,后面跟着金采源和权恩妃,一起往火锅店走去。因为是要见咲良的原因,所以就没喊上奈子和珉周。不过权恩妃和金采源打算正式确立关系后,八个人再好好地出来聚聚。





    到了火锅店,崔叡娜一眼就看到了姜惠元和宮脇咲良。因为她们俩的颜值完全吸引着每一个人的眼球。四人慌忙跑过去,坐下之后就一一跟宮脇咲良打招呼。





    “欧尼!你变漂亮了!!!”崔叡娜用极其夸张的动作抱住宮脇咲良,以此来表达对她的思念。金采源和权恩妃异口同声地说:“咲良(欧尼)一直都这么漂亮嘛~”宮脇咲良见到三位老朋友很开心,随后目光就看到了曺柔理身上。





    “啊,叡娜,这就是柔理吧?哎一古,真的像小仓鼠一样,好可爱呀!”曺柔理第一次见到宮脇咲良有点害羞,红着脸说:“咲良学姐你好。”




    一旁的姜惠元边控制火锅的火候,边接过话说:“柔理,叫咲良学姐多见外啊,叫嫂子,这样比较亲切。”





    这下子轮到宮脇咲良脸红了,轻轻的打了姜惠元一下,“哎呀~你在小师妹面前胡说什么呢……”





    因为是许久没见面的原因,六个人边吃边聊,十分高兴。宮脇咲良从米兰带回了礼物给崔叡娜她们,还跟她们讲了自己在米兰学到的东西。





    18.





   晚餐结束后,金采源和权恩妃先回宿舍了,崔叡娜拉着曺柔理的手在学校的小广场散步,姜惠元则是送宮脇咲良回她在学校旁边租的公寓去了。





    散步的时候,曺柔理一直在感叹,说“咲良学姐真的好好看噢……”崔叡娜停下脚步,捏捏小仓鼠的脸,大声说:“但是在我心里,我们柔理才是最好看的!!!”曺柔理急忙捂住崔叡娜的嘴,“欧尼,别那么大声啦!”崔叡娜握住曺柔理的手,慢慢靠近曺柔理的嘴巴,曺柔理害羞地闭上眼……突然,崔叡娜开始大笑,“哈哈哈,小朋友是不是以为我要bobo呢?那我偏不,略略略~”





    “呀!崔叡娜你大坏蛋!!!”





    而此时,姜惠元已经把宮脇咲良送到了公寓门口。姜惠元在宮脇咲良面前完全就变了一个样,抱了宮脇咲良好久都不肯放开,还一直再说“再抱一会嘛再抱一会嘛~”





    “姜酱……”宮脇咲良缓缓开口。





    “今晚就不要回去了吧……”


——————————————————————————————

   哈哈哈看到有小伙伴问我为什么不继续写了,好像我是拖了有点久🙊(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评论(11)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